> 电影票房榜 > 内地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霍比特人2》三天过2亿 首个30亿票房月将诞生

来源:搜狐娱乐
 《霍比特人2》三天过两亿


  搜狐娱乐讯(三三/文)并不如去年,今年后春节档因为有情人节的缘故,使得节后第一周整体票房并没有回落得厉害。到了上周,也就是第二周,因为周一至周四几乎没有大片加入市场,让整体票房有所回落。而随着周五《霍比特人2》的上映,大盘又有所回升,最终上周大盘5.45亿,与前一周的7.86比,少了近30%。

  【群众更爱看电影了】

  2月周末单日票房统统破亿 首个“30亿票房月”即将诞生

  刨去1月1日的假期以及31大年初一不算,整个一月,也只有1月18日这个周六单日票房过亿。而到了二月,除了还在春节假期的2月1日、2日之外,上班后的第一个周末(2月9、10日)票房也分别为1.42与1.43亿。第二个周末(2月15日、16日)票房达到1.6亿与1.1亿。而到了上周,也是二月的最后一个周末,票房依旧保持在一亿以上(1.45亿与1.15亿)。整个二月份,周末单日票房统统破亿的纪录也刷新了纪录。另据电影票房帖吧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月23日,2月全国已累计票房29.5亿,内地影史首个破“30亿票房月”即将诞生!

  分析其原因,还是跟本月上映电影整体质量上乘,且上映时间前后错落有致有关。对比去年,春节档基本靠《西游》撑起半边天,再加上情人节也是春节假期之内,《101次求婚》自然也乘此机会赚得一笔。但春节假期过后的近一周之内,也尚无大片撑场,导致节后影视偏冷清。而到了今年,二月初的《大闹天宫》与《爸爸去哪儿》双管齐下,乘着春节这个大家都比较闲又有钱的空档大赚了一把,上班之后,前两部大片的热乎劲还没冷却,接着又有《北京爱情故事》这样一部情人节订制级的电影上映,而因为大明星阵容,加上万达前期铺天盖地的营销阵仗,终于刷新国产2D单日破亿的纪录。而在这部电影上映一周之后,在市场有所回落之际,好莱坞大片《霍比特人2》杀入市场,首日5435万相对于今年上映的国产大片来说并不算理想,但已经超越第一部3650万的成绩了。影片在全国140家IMAX影院上映取也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首周末三日IMAX票房达到人民币约2753.7万,在中国上映的IMAX影片的首周末三日票房排行第一。其开画首日票房也达到人民币约862.5万,在所有在中国上映的IMAX非华语影片中排名第二。总体来说,年后的观众已经逐步形成观影习惯,加上年初工作不甚忙碌,对他们有吸引力的大片自然不会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4/n395525665.shtml report 3126 《霍比特人2》三天过两亿搜狐娱乐讯(三三/文)并不如去年,今年后春节档因为有情人节的缘故,使得节后第一周整体票房并没有回落得厉害。到了上周,也就是第二周,因为周
(责任编辑:李燕妮) 原标题:《霍比特人2》三天过两亿 后春节档票房靠西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