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色天香》播出反串天后作品:王菲被玩坏了

来源:搜狐娱乐
“老二婶”于毅
“老二婶”于毅

纪敏佳
纪敏佳

李玲玉“东方不败”
李玲玉“东方不败”


  搜狐娱乐讯 今晚21:10,天津卫视《国色天香》迎来黄绮珊,高烧坚持真唱《我离不开你》,并透露自己曾在儿时演过样板戏中的喜儿。而张远、纪敏佳、黄龄、于毅、李玲玉、慕容晓晓这六位竟演明星将集体颠覆流行歌曲。改编“天后”王菲的代表作,重塑“影后”林青霞的经典造型,就连原唱者在竟演完“戏曲”版本的作品时也称:感觉被洗脑了,想不起来这首歌原来的旋律了。

  原唱者也被洗脑了

  慕容晓晓、黄龄忘记自己的歌怎么唱

  《痒》和《爱情买卖》这两首歌是公认的“神曲”,在本期节目中它们的原唱者黄龄、慕容晓晓将其改编成戏曲版本,纷纷表示改编自己的歌压力太大了,可怕的是自己都被戏曲版本的歌曲“洗脑”了。

  原唱者慕容晓晓将《爱情买卖》这首歌用评剧重新演绎,并且在歌曲中加入了一段评剧《刘巧儿》的经典唱段。被黄绮珊夸赞改编太成功了,“她的巧儿朴实打扮和评剧的唱腔,让我觉得是那么的合一,让人听着很舒服,而且也很还原戏曲本质的东西。”

  慕容晓晓在现场被要求演唱一遍歌曲版《爱情买卖》,竟然多次在唱出第一句“出卖我的爱”之后就卡壳了,“这几天都在练习评剧版的《爱情买卖》。下午彩排的时候,节目组就要求我把那个原唱唱一遍,我直接就不会唱了,现在满脑子都是评剧版的《爱情买卖》,原唱得让我听几遍才能想起来。”

  王菲快被玩坏了

  于毅、张远反串改编“天后”代表作

  于毅和张远齐反串旦角改编王菲代表作《传奇》《明月几时有》,凭借在电视剧《打狗棍》中成功诠释“二丫头”一角的于毅爆料称被郭靖宇导演从新剧开除,“现在正在拍摄郭靖宇导演的新戏,我演的是一个热血青年。在片场休息的时候别人练台词,我就赶紧插空练习一下京剧的身段。然后导演一喊开拍的时候,我跑的那几步总是‘二丫头’范儿。后来郭靖宇导演说于毅你还是先参加节目调整一下吧。”

  于毅在《打狗棍》中的“二丫头”形象深入人心,他在剧中为了讨媳妇欢喜学习京剧。于毅现场称,“我以前唱歌但是从来不听戏,因为打狗棍的原因,学了七天,到目前为止也仅仅是只会唱《打狗棍》里面的那四句。这次参加《国色天香》上台一唱挺紧张的,因为一直没搞清楚到底第一句从哪儿进,我估计唱的时候也没进对。”虽然于毅说自己完全是个外行,但是他演唱的京剧版《传奇》获得戏曲专家宋小川称赞:“这是我现在听到戏味儿最浓的,还有梅派的感觉。嗓子真好,男旦好的嗓音是很多女演员达不到了,尤其你的勾音特别好。”

  于毅京剧男旦的唯美扮相也让主持人宁静愤愤表示:“让女人们情何以堪啊”!

  林青霞经典造型来了

  “东方不败”对决“六指琴魔”

  李玲玉和纪敏佳则以林青霞的经典造型“东方不败”“六指琴魔”竟演,李玲玉透露自选服装打造“东方不败”形象,起用黄梅戏版《笑红尘》来展现江湖儿女的快意恩仇,“一开始进入《国色天香》,我就有一个观点,用戏曲唱流行歌曲,我就不想让很多年轻人认为戏曲很老成。我自己很喜欢林青霞在电影中的打扮,很中性。而且我也比较适合那种中性的感觉,在这次竟演的服装上决定突破一下,‘东方不败’的戏剧化形象配合黄梅调略显欢快的曲调,把这首《笑红尘》唱出另一外一种洒脱逍遥的感觉。”

  李玲玉在第一场中以第一名的高票数进入这次竟演,面对熟悉的舞台,李玲玉称依旧紧张,“排练的时间不多,三点半到现场,每个演员最多能排个一次两次。跟演出不大一样,演出你可以要求几遍都行。但是这个是比赛,在排的过程当中会有一些节奏合不上啊,或者一些调子赶不上。在比赛的那一刹那心静下来以后,尽量展现最好的一面就可以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2/n395482165.shtml report 4410 “老二婶”于毅纪敏佳李玲玉“东方不败”搜狐娱乐讯今晚21:10,天津卫视《国色天香》迎来黄绮珊,高烧坚持真唱《我离不开你》,并透露自己曾在儿时演过样板戏中的喜儿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