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色天香》颠覆原作 张远改编王菲代表作

来源:搜狐娱乐
张远
张远扮上京剧的旦角形象

  搜狐娱乐讯 2月22日(本周六)21:10,天津卫视《国色天香》将迎来新一轮的竞演,集体颠覆“天后”“影后”代表作。“天后”王菲的《传奇》《明月几时有》被演绎成京剧版,而“影后”林青霞的经典角色“东方不败”“六指琴魔”也重出江湖,李玲玉和纪敏佳则分别用黄梅戏版《笑红尘》和京剧版《沧海一声笑》来致敬林青霞。

  张远回应“靠反串出位”

  京剧版《明月几时有》改编王菲成名曲

  随着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继承者们》在国内的走红,以及韩星李敏镐登上春晚舞台,“大长腿”“暖男”似乎都成了走红的标配。在22日天津卫视播出的《国色天香》节目中,张远再度全旦角行头上阵。拥有完美身材的张远扮上京剧的旦角形象非常清丽,连京剧名家宋小川都称赞,“张远的身段和扮相都有专业范儿”。

  张远在节目中两度反串,网上对他“借势出位”的声音也逐渐升高。面对种种质疑,张远在接受采访时回应,“我也看到最近有一些娱乐的排行榜,我居然排在第二之类的。但我的本意并不是这样,《国色天香》很尊重艺术。面对每一次的扮相我都会很投入进去,把自己变成剧中的人物。以前的梅兰芳先生,韵味比女人还要女人味,我觉得这就是尊重艺术。”

  对于何时恢复男儿身,张远说:“如果顺利晋级,下场变成纯爷们”。

  纪敏佳化身“六指琴魔”

  京剧版《沧海一声笑》再现林青霞武侠风

  除了张远之外,被称为“铁肺唱将”的纪敏佳也在节目中反串出演。纪敏佳说:“这是自己首次尝试接触戏曲,经过短时间的学习发现戏曲的博大精深远超自己想像。”

  神似林青霞饰演的经典武侠角色“六指琴魔”的扮相十分惹眼,对于此次的扮相,纪敏佳自己也表示非常喜爱,并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定装照。节目中,纪敏佳将反串京剧花脸演唱京剧版《沧海一声笑》,用戏曲改编歌曲的方式,展现戏曲疯狂时尚的一面。

  此外,曾在热播大剧《打狗棍》中饰演“老二婶”的于毅将用京剧版《传奇》参加竞演,慕容晓晓的评剧版《爱情买卖》,黄龄的越剧版《痒》,李玲玉的黄梅戏版《笑红尘》也都非常值得期待。据悉,黄绮珊将作为本期节目的特别来宾与大家分享自己与戏曲的情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0/n395354805.shtml report 3031 张远扮上京剧的旦角形象搜狐娱乐讯2月22日(本周六)21:10,天津卫视《国色天香》将迎来新一轮的竞演,集体颠覆“天后”“影后”代表作。“天后”王菲的《传奇》《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