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私人订制》奶爸加盟 文章陆毅分享育儿心得

来源:搜狐娱乐
陆毅鲍蕾做针线活
陆毅鲍蕾夫妇做针线活

  搜狐娱乐讯 早前公布已经休产假、全身心在香港陪伴爱妻马伊琍生产的演员文章,已经有些日子没有在媒体面前露面了。不过,即将在本周日晚21:26播出的北京卫视大型电视真人秀《私人订制》中,被曝已经迎来第二个孩子、再次荣升“奶爸”的文章,将倾情助阵《私人订制》,帮助一名“动物奶爸”——北京动物园资深饲养员杨毅圆梦。除了文章之外,另一位“奶爸”陆毅也在节目录制中,现场惟妙惟肖演示扮演大猩猩。

  文章助阵圆梦环节 陪产期间分享“奶爸”心得

  在北京卫视《私人订制》第二期节目中,北京动物园人气饲养员杨毅工作繁忙,为了照顾好小动物,与家人聚少离多,甚至在妻子临产期间也很少陪伴在她身边。杨毅的妻子希望能和即将出生的宝宝一起,为杨毅“私人订制”一个动物主题摄影展,实现老公一直以来办个影展的梦想。

  由李诚儒、郑凯、贾玲和栗坤组成的明星“梦想订制团”,接受了杨毅妻子的梦想订制。在大伙为杨毅筹备影展期间,杨毅的妻子也顺利生下了一个宝宝,杨毅荣升“奶爸”。演员文章通过“梦想订制团”,得知杨毅的故事,被杨毅妻子的良苦用心所感动,欣然答应为圆梦主人公送上一份特别的惊喜。

  文章与杨毅分享了自己当“奶爸”的心得:“孩子的降临呢,是给一个家庭,给每一段爱情,都会带来很多的开心、欢乐,甜蜜,恭喜你当上爸爸!我很了解你的故事,你可以十几年如一日地悉心照顾这么多动物‘小朋友’,这使我们很感动,这些动物都从你的手里诞生,你是一个非常非常伟大的‘接生婆’,现在你要当爸爸了。我们真的真的发自内心地恭喜你!希望你的家庭幸福,希望你的孩子茁壮成长。希望你能在享受家庭幸福之余,还能去继续照顾那些可爱的小生命。”

  据媒体报道,就在文章为《私人订制》圆梦主人公送上视频祝福后不久,马伊琍在他的陪护下,于春节期间顺利生下了第二个小宝宝。

  陆毅、鲍蕾夫妻合力做针线 陆毅扮演大猩猩亲上阵

  文章通过视频送上自己真诚的祝福,而另一位“奶爸”陆毅则是亲自动手,为北京卫视特仑苏《私人订制》第二期主人公杨毅的新生宝宝,一针一线地缝制小马礼物。在做针线活的过程中,陆毅频频出错,大汗淋漓,坦诚“我针线活儿实在不行”。多亏一旁心灵手巧的妻子鲍蕾帮忙,两人耗费了几个小时,才终于完成了精致的手工制作礼物。陆毅和鲍蕾带着亲手做的礼物,进入杨毅的动物常识讲座会场,还在滔滔不绝演讲的杨毅,见到陆毅、鲍蕾突然出现时,惊喜不已,现场听众也因这对明星夫妻的“空降”激动万分。

  本期节目的高潮,就是“梦想订制团”给杨毅举办个人动物摄影展,并为影展编排了带有动物元素的开场舞。为了挑选最适合扮演大猩猩的舞蹈演员,陆毅和妻子鲍蕾还专程赶赴海选现场。舞蹈演员们为了被陆毅、鲍蕾选中,使出浑身解数,有的演员边模仿猩猩边要求陆毅搭戏,让陆毅扮演母猩猩配合自己;有的演员则当着鲍蕾的面,对陆毅“表白”:“陆毅,待我长发及腰,娶我可好”,陆毅大方回应:“好!”,逗得一旁的鲍蕾笑声阵阵。

  在看到表演出色的舞蹈演员时,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陆毅也一时戏瘾发作,在鲍蕾的“怂恿”下,亲自上阵向演员示范应该怎么扮演大猩猩。

  2月23号本周日晚21:26,敬请锁定北京卫视第二期《私人订制》,精彩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1/n395429952.shtml report 3880 陆毅鲍蕾夫妇做针线活搜狐娱乐讯早前公布已经休产假、全身心在香港陪伴爱妻马伊琍生产的演员文章,已经有些日子没有在媒体面前露面了。不过,即将在本周日晚21:26播出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