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霍比特人2:史矛革之战》 > 《霍比特人2》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霍比特人2》再现华生卷福痴缠 IMAX3D版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恶龙终于现身,让观众一睹它的真容
恶龙终于现身,让观众一睹它的真容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今天,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出品,彼得-杰克逊导演的《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将在中国全面上映。昨天,IMAX公司在沪举办IMAX 3D版《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提前观影会。

  《霍比特人2:史矛革之战》的剧情承接前一部,继续了矮人远征军的艰难道路。在IMAX 3D版本的观影过程中,许多观众大赞银幕上所展现的清晰壮丽的魔幻景色:精灵王国高耸入云的城堡、飞流直下的溪谷、史矛革巨龙蛰伏的孤山地洞,都在IMAX银幕上呈现出油画般清晰浓郁的质感。

  画面魔幻瑰奇3d效果明显

  一年前,《霍比特人:意外之旅》的上映再度掀起了“魔戒”风潮,影片在IMAX银幕上所展现的壮丽山河以及精彩的动作场面让无数观众折服于彼得-杰克逊导演所创造的中土世界。《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在剧情延续前作的同时,其视效和声音在IMAX影厅的观影体验也升级。

  在《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中,以比尔博-巴金斯为代表的矮人们在探险征程中将面临更为严峻的考验。不少观众表示,从恐怖狰狞的黑暗密林,与半兽人大战的溪谷漂流到孤山地洞中与巨龙的斗智斗勇,影片的画面不仅魔幻瑰奇,3D效果也非常明显。在IMAX观影体验® 独有的银幕弧度设计和科学设计的影院格局里,观众在观看时会感受到更加出众的立体效果。例如在穿越黑暗密林的场景中,IMAX影厅的观众会感到狰狞密布的枝桠伸出银幕,而暗处的巨大蜘蛛也在伺机待动,清晰地如同立在眼前一般。

  “真龙”驾临卷福华生再相聚

  《霍比特人:意外之旅》中,霍比特人们和巫师甘道夫一直在讨论霸占无数宝藏的恶龙史矛革。而在《霍比特人2:史矛革之战》中,这只臭名卓著的恶龙终于现身,让观众一睹它的真容。恶龙史矛革由大名鼎鼎的“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担任声音和表情出演,而霍比特人比尔博-巴金斯正是由“华生”的扮演者马丁-弗里曼饰演,两人由《神探夏洛克》一路“缠斗”至中古世纪,让人遐想连篇。

  在IMAX影厅5.1声道音响系统呈现的360°环绕效果,以及影片原底拷贝的声音进行的特别声道处理下,观众可以准确辨认出史矛革那具有“卷福”特色低沉而富有磁性的英伦腔调。据传,“卷福”在配音间时趴地咆哮、怒目狰狞,癫狂式配音表演震撼空前。所以看片时难免心情有点复杂——因为真的不希望华生与“卷福”为敌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21/n395416540.shtml report 3100 恶龙终于现身,让观众一睹它的真容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今天,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出品,彼得-杰克逊导演的《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将在中国全面上映。昨天,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霍比特人2》再现华生卷福痴缠 IMAX3D版获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