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霍比特人2》明日公映 矮人回归巨龙露脸

来源:法制晚报
 《霍比特人2》明日公映


  法制晚报讯 时隔一年,霍比特人终于回来了,这一回巨龙也将首露真容。

  昨天,《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简称《霍比特人2》)在京举行首映式,著名导演彼得·杰克逊通过视频向中国影迷发来问候。

  明日,这部史诗巨制将在全国公映,从目前已出炉的影院排片数据上看,《霍比特人2》首映日的预排片占比达到35.09%,全国排片量在3.7万场左右,几乎达到《北京爱情故事》的一倍,成为绝对的冠军。

  国内市场如此看好《霍比特人2》是有充分原因的。截至今晨,这部影片全球票房已达8.60亿美元。而在口碑方面,该片在美国著名影评网站烂番茄上的好评度高达75%,比《霍比特人1》高出10%。

  看点

  巨龙首露真容 夏洛克与华生穿越相逢

  《霍比特人2》从托尔金同名原著中仅抽取了5个章节便打造了一个史诗版的冒险故事。为让故事更圆润饱满,影片还新增了一些桥段对原著进行演绎。

  而时下最热门的英剧《神探夏洛克》中的两位主角——夏洛克的扮演者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和华生的扮演者马丁·弗瑞曼也在“中土大陆”再次相逢,他们演绎的巨龙史矛革和霍比特人比尔博的对手戏精彩纷呈,也成为影迷热议的焦点。

  巨龙史矛革是整个《霍比特人》三部曲的关键角色,在第一部电影中它并未真正亮相。而在《霍比特人2》里康伯巴奇在配备有全动态捕捉的舞台上录制了史矛革的配音,并通过表情捕捉和动作捕捉技术创造出了栩栩如生的巨龙。

  口碑

  上紧齿轮讲故事 比第一部精彩许多

  从昨天首映场观众的反馈看,《霍比特人2》的口碑远胜于前作,观众普遍认为比第一部要精彩许多。

  其实,电影不仅受到中国观众认可,就连挑剔的好莱坞影评人也给予了很高的正面评价。《好莱坞报道者》影评人托德·麦卡锡直言:“彼得·杰克逊终于不再对原作表现出怯懦的忠实了,这次他上紧了齿轮讲故事,节奏相当紧凑。”

  电影网站ScreenRant影评人本·肯德里克称,比起前作《霍比特人2》有着“更丰富多样的人物角色,更诙谐幽默的冒险历程,更犀利的视觉效果,以及更加史诗般的故事情节”。

  票房

  想靠中国破10亿美元 这事有点难

  虽然口碑上胜过第一部,但《霍比特人2》的票房却尚未达到前作的高度。截至今晨,该片全球票房8.60亿美元,而《霍比特人1》的最终全球票房高达10.17亿美元。

  外媒认为,尽管影片即将在中国和日本两大重要市场上映,但最终票房破10亿美元有点难度。

  不过,对于《霍比特人2》在中国的前景,彼得·杰克逊信心满满。在接受中国媒体电话群访时他解释说,因为观众完全不需要熟悉原著就能找到乐趣。

  “他们不用读过原著小说,也不需要看过《指环王》系列电影,《霍比特人》是个完全独立的故事,不熟悉中土世界的观众也完全可以投身进入这个搞笑刺激又有点恐怖的故事中。” 彼得·杰克逊说。

yule.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cn/html/2014-02/20/content_478221.htm report 3589 《霍比特人2》明日公映法制晚报讯时隔一年,霍比特人终于回来了,这一回巨龙也将首露真容。昨天,《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简称《霍比特人2》)在京举行首映式,著名导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