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德纲回应“家训” 不是我儿子别往心里去

来源:搜狐娱乐
郭德纲主持国色天香
郭德纲主持国色天香

  搜狐娱乐讯 2月15日(本周六)晚21:10,天津卫视《国色天香》展开第三轮竞演。此前此前郭德纲因为一条长微博再次站在风口浪尖,面对争议郭德纲首度回应“我是说给我儿子听的,你不是我儿子就别往心里去了。”郭德纲“老婆”更是叮嘱:以后别惹事儿。

  最强神回复:郭德纲首度回应“家训”

  一条长微博,郭德纲又火了。“江湖险,人心更险”“有人夸你,别信。有人骂你,别听“一入江湖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在儿子郭奇临十八岁生日当天,郭德纲微博上的一番“家训”惹得争议四起,直言思想太负面,没有正能量,更有网友留言表示“纵观全文,满是市侩气息,不似大家所言。”

  面对网上的诸多质疑,郭德纲在录制天津卫视《国色天香》节目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笑称“我是说给我儿子的,你不是我儿子你就别往心里去了。你们家吃饺子,我们家吃面条,你就吃你们家的面条,我还能上你们家说你不能吃饺子,馅儿不好。打死你都不愿意。”

  对于大众在他微博中解读出的“人心险恶”的负能量,郭德纲直言“你就认识这四个字啊。应该看一下里面正能量的东西,人生是非常美好。”

  既然是“家训”,为何要微博广而告之,此举难免有哗众取宠之嫌。对此,郭德纲直言:自己还是希望能通过自己的经历和经验,让一些在这个行业里混的年轻人少走一些弯路。“不光要考虑我儿子,也得考虑外边的儿子”。

  面对争议,郭德纲也苦笑的说,早就习惯了,“我不发微博那他们上哪儿骂街去呢。关注我的目的不就为了说点儿闲话吗”。

  闫学晶与郭德纲合作过多部影视剧,两人曾多次饰演夫妻。再次的同台是在天津卫视《国色天香》的舞台上,郭德纲担任主持,闫学晶是竞演选手。在场上能看出两人交情深厚。

  “你没什么跟我交代的吗?”郭德纲在闫学晶演唱完评剧《花为媒》之后神情互动。闫学晶快人快语:“我希望你以后别惹祸,你哪儿都好,喜欢你的人都希望你越来越好,我相信你会越来越好的,因为你慢慢会长大的。”

  最强神曲:豫剧版《super star》被称“易洗脑”

  在2月15日21:10天津卫视《国色天香》播出的节目中,在春晚上以一曲《卷珠帘》被大众熟知的霍尊,春晚后的电视节目首秀将演唱京剧版《千里之外》,挑战周杰伦的中国风将歌曲演绎的荡气回肠。而此前霍尊在微博中晒出的本期节目的戏曲女妆照也让他的众多粉丝大呼惊艳,还遭到了父亲火风的调侃:我这个女儿长得挺好看。

  另外,之前在网上被疯转的豫剧版《super star》DEMO小样,被网友们封为“洗脑神曲”“听一遍就能忘了原调怎么唱”,在本期的节目中终于迎来了它的演绎明星——来自美国的金小鱼。外国人纯粹唱豫剧,或者单独唱中文歌曲这都不稀奇,挑战“歌改戏”这个高难度动作还没人敢尝试。一向以粗犷形象示人的音乐人黄征称为了节目也豁出去了,京剧版《真的好想你》反串出演旦角。

  除了黄征、霍尊、金小鱼之间的暗战外,这期节目中还有阿兰的越剧版《月光爱人》,杭天琪的评剧版《昨夜星辰》以及阎学晶的评剧《花为媒》也将与观众见面,请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4/n394997348.shtml report 3476 郭德纲主持国色天香搜狐娱乐讯2月15日(本周六)晚21:10,天津卫视《国色天香》展开第三轮竞演。此前此前郭德纲因为一条长微博再次站在风口浪尖,面对争议郭德纲首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