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亚鹏再被质疑侵吞善款 称敢于接受和面对伤害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李亚鹏(资料图)
李亚鹏(资料图)

  知名网络爆料人周筱赟,自从去年12月18日揭发了李亚鹏借书院中国基金会敛财开始,已先后多次发出长文向李亚鹏及嫣然天使基金开火。17日,网络爆料人周筱赟又爆猛料,并以长微博的形式,质疑李亚鹏涉嫌侵吞刘嘉玲等多位明星的善款近5500万。对此,嫣然天使基金昨日发表声明对周筱赟进行反驳,并认为,“爆料者的目的不纯,他用错误的方法算出账目,扰乱视听。”昨日,李亚鹏在其官方微博上转发了嫣然基金的回应,并称:“敢于接受和面对伤害严重支持!”。

  针对“嫣然”声明,华西都市报记者昨日再次联系上了周筱赟本人。他表示:我的指控是基于确凿的财务报表、捐赠清单和审计报表,“要么是明星诈捐,要么是嫣然侵吞,只有这两种可能性。现在既然嫣然否认侵吞,那等于是承认上述明星存在诈捐。这简直就是高级黑啊!”

  昨晚,当华西都市报记者致电嫣然方面高层人士:“李亚鹏本人及嫣然基金会不会找周筱赟打官司?”对方表示:“目前暂时不会采取打官司的方式维护权益,因为打官司会对救助人造成伤害,也会浪费善款,所以现在是观望状态。”

  而对于自己多年前透过拍卖而捐赠“嫣然基金”的善款盛传“被消失”,身在外地的刘嘉玲透过长途电话回复:“我是有投过收藏品,但实际数目同数字真是一下不太可能记得,况且现在我不在香港,不太了解整件事来龙去脉,所以不方便发表意见和回应。”而陈家瑛的回应就更加简单,以短信回复,“详情请向嫣然基金负责人查询吧!谢谢!”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yule.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219/n395266222.shtml report 2769 李亚鹏(资料图)[相关]曝李亚鹏侵吞嫣然半亿..|周筱赟再举报李亚鹏敛财..知名网络爆料人周筱赟,自从去年12月18日揭发了李亚鹏借书院中国基金会敛财开始,已先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李亚鹏再被质疑侵吞善款 称敢于接受和面对伤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