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宗宪曾为宝弟与高凌风吵架 承诺照顾宝弟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吴宗宪(右)和高凌风(左)感情甚好,表示要照顾对方的儿子
吴宗宪(右)和高凌风(左)感情甚好,表示要照顾对方的儿子

  信息时报讯 “高大哥安心走吧,帅一点,没什么好悲伤的,我们是艺人,你的告别式我们要大声地唱歌”。艺人吴宗宪昨日趁录影空档在电视台大厅接受采访谈起病逝的高凌风,尽管眼眶泛红,他仍对口中的“高大哥”开玩笑,并承诺要照顾他的儿子“宝弟”。

  强调高凌风有很多苦

  “高大哥是一个可爱的人,很趣味的人。”作为高凌风在演艺界的好朋友,吴宗宪笑说:“他是一个非常好的诉苦、倒垃圾的对象,跟他聊天的时候,本来你要诉苦给他听,讲到最后你会停下来,为什么?因为他的苦比你还多。”

  谈到高凌风生前的趣事,吴宗宪说:“在这当下,感觉高大哥就在我们身边看着我们笑,因为他有璀璨的一生,有多少人羡慕他的人生。”

  回忆与高凌风为宝弟吵架

  吴宗宪也对着媒体公开承诺,要亲自照顾高凌风的儿子“宝弟”葛兆恩,“从今天开始,宝弟每天跟我报告行程,我会把他带到身边,希望他在艺能界有好成绩,也拜托大家帮忙”。

  吴宗宪回忆,有一次与高凌风吵架,就是为了宝弟。高凌风当时对宝弟的管教较严格,那一次宝弟在表演后没有对观众说谢谢,高凌风当场破口大骂,“三字经”都飙出来,让吴宗宪看不下去。

  吴宗宪昨日更隔空表态,“宝弟,现在没有人管你了,我来管你。叔叔有一个好处,这一辈子还没有骂过儿子女儿,坏脸色都没有,叔叔对你就像干爹一样。各位媒体以后要敲宝弟的通告,也可以找我”。

  至于高凌风与前妻金友庄的恩怨,吴宗宪说:“感情的事情,我替高大哥回答,他真的放下了。他真的愿意给她祝福了。”

  此外,由余天等演艺圈明星组成的临时治丧委员会经讨论后,决定照常举行高凌风原定3月8日的演唱会,余天代表发言称:“目前票已卖出2/3,也开放让观众退票,之前答应参加的23组艺人都会参加,也希望其他想来参加的人可以加入。”并依照高凌风生前遗愿,从演唱会的收入中,捐出百万元新台币做公益。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219/n395256090.shtml report 2796 吴宗宪(右)和高凌风(左)感情甚好,表示要照顾对方的儿子信息时报讯“高大哥安心走吧,帅一点,没什么好悲伤的,我们是艺人,你的告别式我们要大声地唱歌”。艺人吴宗宪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吴宗宪曾为宝弟与高凌风吵架 承诺照顾宝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