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舞飞扬》小舞王欲抢KK饭碗 沈培艺秒变花痴

来源:搜狐娱乐
留守儿童与谢娜爸爸
留守儿童与谢娜爸爸

  搜狐娱乐讯 2月18日晚22点,《奇舞飞扬》好戏不断!综艺小舞王闫肃欲抢KK饭碗,沈培艺秒变花痴力挺,KK使出杀手锏——卖萌扮嫩装可爱是否能收回人心?大小Ann不服气,与闫肃性感斗舞!孙坚都教授上身,穿越古代当货郎!而“女学馆”教主苏芩完美诠释父爱与母爱的区别,更有中江留守儿童为谢娜爸爸而舞!

  看点一:综艺小舞王欲抢KK饭碗 沈培艺秒变花痴

  闫肃,国家健将级竞技健美操运动员,锦标赛混合双人操冠军,目标是成为全能艺人。他能歌善舞,综艺范儿十足,现场感染力很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他一上场就扬言要抢夺KK主持人的饭碗,吓得KK赶紧使出杀手锏,跳了一段卖萌扮嫩的舞蹈“收买”人心,引得现场粉丝高呼“老帅老帅”!只是沈培艺老师还是“胳膊肘往外拐”,毫不掩饰地表达对闫肃的欣赏“我沈培艺喜欢着呢!”闫肃此番前来是为他梦想道路上的坚强后盾、一辈子的好兄弟万晨而舞!话说这位好兄弟来头可不小,他是杨幂胡歌魏晨江映蓉等艺人的音乐制作人,更是免费给闫肃配置了与罗志祥、萧亚轩同等的音乐制作班底!这是怎样的兄弟情让我们与他们一起坚守誓言“我好了以后,一定会带上你”?节目中我们一同拭目以待。

  看点二:孙坚加入英雄联盟 钢铁侠翩翩起舞《阿里郎》

  来自天津的ONE HIPHOP 舞团,他们都是美国大片的爱好者,他们大胆突破,图求街舞新出路,将舞蹈与美国大片相结合,以人表演为主体,化身钢铁侠、雷神、美国队长、绿巨人,灵活popping!这次来到奇舞现场,铁汉们展现了身上柔情的一面,直言自己是一群“好想谈恋爱的钢铁侠”。面对这群英雄们,孙坚坦言自己也是个美国英雄迷,在现场,他更是难以按捺住内心涌动的英雄情节,拿起美国队长的盾牌、握住雷神的锤子不断出招,只不过这架势貌似离加入“英雄”战队还有相当的距离。另外,沈培艺也对英雄们提出了新的挑战,一群钢铁侠、绿巨人翩翩起舞《阿里郎》,场面相当混搭!

  看点三:中江留守儿童为谢娜爸爸而舞

  留守儿童问题已然成为了一个突出的社会问题,他们本应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却与父母相伴的时间微乎其微!来自四川中江的这批留守儿童,他们有的甚至有三年没有见过自己的父母了,为了拥有一双舞鞋,他们必须付出比其他人多出千百倍的努力。幸运的是他们遇到了好心人,“内地喜剧女王”、“马栏坡坡姐”谢娜的爸妈和来自吉林的舞蹈老师刘春香免费给他们教课、提供生活和文化资料、为他们创造登台表演的机会。如今,中江留守儿童艺术团从最初的10个人壮大到现在的200人,生存发展的压力却让这些老师们难以承受。爱需要传递,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加入到关注留守儿童的队伍中来,而那些在外辛苦打拼的父母们也能常回家陪陪孩子,给予他们成长所必须的关爱!

  看点四:孙坚“都教授”上身 穿越古代当货郎

  由北漂舞者组成的风格舞团,酷爱老北京文化,怎奈随着高楼大厦的拔地而起,老北京文化也在逐渐的消逝着。好在还有那么一群正宗的老北京人,他们仍在努力传承着老北京文化。他们收藏了10万余件历史悠久的老物件,200多个老北京吆喝声!这些上300年历史的“小玩意”,让主持人和嘉宾们都大开眼界!小Ann一边磨刀一边吆喝“炝菜刀、磨剪子呢”。孙坚更是都教授上身,瞬间穿越回古代当卖货郎,推销口红、睫毛膏!

  还有工厂妹成功蜕变,真情告白却惨遭拒绝!孝子杨志军为偏瘫老父亲而舞!更多精彩,请锁定湖南卫视2月11日(周二)晚10:00,《奇舞飞扬》,为谁而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8/n395215202.shtml report 2665 留守儿童与谢娜爸爸搜狐娱乐讯2月18日晚22点,《奇舞飞扬》好戏不断!综艺小舞王闫肃欲抢KK饭碗,沈培艺秒变花痴力挺,KK使出杀手锏——卖萌扮嫩装可爱是否能收回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