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蒋梦婕《奇舞飞扬》秀舞技 传递“常回家看看”

来源:搜狐娱乐
蒋梦婕(中)接受舞蹈者点“朱砂”
蒋梦婕(中)接受舞蹈者点“朱砂”

蒋梦婕
蒋梦婕

蒋梦婕和沈培艺
蒋梦婕和沈培艺


  近日,结束了电视剧《说好的幸福》拍摄的蒋梦婕,便马不停蹄的投入了电影《完美假妻168》的宣传。日前,蒋梦婕受邀录制了湖南卫视全民舞蹈节目《奇舞飞扬》,在一对跳着印度舞的年轻母女上场时,拥有7年芭蕾舞功底的蒋梦婕一时技痒,上前切磋学习了一番。

  本期节目蒋梦婕作为场中专业评委团之一,当日她一时深蓝色帅气的骑士装亮相,在主持人介绍嘉宾时,蒋梦婕面对旁边的专业舞蹈老师沈培艺,十分谦虚的表示“沈老师是北舞的前辈,我刚入学时就听说过您,你大概不认识我,我一直视您为舞蹈学习的偶像,今天居然在这里遇见您,又荣幸又开心。”在录制过程中,蒋梦婕多次被场中执着追梦的嘉宾打动,点评时专业中自然加入了感情分。在一对跳印度舞的北京母女上场,蒋梦婕眼睛一亮,大赞嘉宾人美表情赞,动作也十分优美到位,聊到兴起忍不住上前现场学习,虽然当天蒋梦婕的服装比较紧身,拉腿时动作很难做到位,她还是跳的不亦乐乎。

  当一帮跳着广场舞的叔叔阿姨上场时,评委们都被他们的快乐感染,现场也变的十分欢乐,时值过年期间,节目组也十分有心的安排了部分嘉宾的子女们神秘现身,制造惊喜。蒋梦婕在这个环节看的很心酸,回忆她11岁背井离乡,一个人去北京学习舞蹈,毕业后就开始拍戏,鲜少和父母见面,她十分理解老人们的孤独。“随着爸爸妈妈们一天天变老,子女们越来越忙,甚至过年都没办法回家和父母聚一下,这样的无奈我都曾经经历过。以前,我也觉得爸爸妈妈们很罗嗦,总是管东管西。这些年东奔四走的拍戏,渐渐的开始体会到了亲人的可贵,其实回头看看,他们早已经变老,随便算一算我们能陪伴他们的日子也没有太多年了,常回家看看不要变成只有过年才会实现。我现在常年跟父母住在一起,拍戏时有时候回北京通告,哪怕只有一天我也会回家陪他们吃顿饭,聊聊天。”

  据悉,本期节目将于大年初五在湖南卫视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8/n394332711.shtml report 2132 蒋梦婕(中)接受舞蹈者点“朱砂”蒋梦婕蒋梦婕和沈培艺近日,结束了电视剧《说好的幸福》拍摄的蒋梦婕,便马不停蹄的投入了电影《完美假妻168》的宣传。日前,蒋梦婕受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蒋梦婕《奇舞飞扬》秀舞技 传递“常回家看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