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继承人》引关注 于小彤成“国产大长腿”

来源:搜狐娱乐
 《继承人》引关注 于小彤成“国产大长腿”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李少红监制的新作《继承人》被疑“翻拍”韩剧《继承者们》,片方、李少红以及主演崔始源均出面辟谣该剧实为全新原创并非翻拍,在观众中引发广泛关注。而该剧另一主演于小彤的片场照日前曝光,他身着修长西装高大俊朗,193cm的身高令其一双华丽丽的长腿更是形成强烈视觉冲击,粉丝纷纷“倒戈”支持“国产大长腿”。

  标准话题剧引关注 融合韩剧流行元素

  偶像剧《继承人》近日备受关注,它符合了一部话题剧的最佳定义:不仅著名导演李少红等金牌制作班底吸引眼球,筹拍阶段即在国内人气高涨,演员阵容中既有领衔韩流明星地位的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更有新生代成功上位的男星于小彤等,被疑“翻拍”热门韩剧《继承者们》的风波也掀起了一轮讨论热潮,片方、李少红等均出面辟谣该剧实为全新原创,崔始源在微博说明并非翻拍的文字被网友进行了上万次的转发和评论。

  据悉,除韩星加盟外,该剧由打造出《悲伤恋歌》《玻璃鞋》等经典韩剧的韩国导演吴尚元执导,担任过《花非花雾非雾》等剧集造型师的韩国设计师李淑珍为剧中人物量身设计华丽服饰造型,制作手法将采用吸取了韩国成熟制片经验的“中韩合制模式”。可见,虽然《继承人》在《继承者们》热播前就早已策划并定下剧名,但该剧依然带有明显的韩剧元素。

  于小彤身高“逆天” 粉丝“倒戈”支持“国产大长腿”

  《继承者们》《来自星星的你》等一众韩剧令“大长腿”俨然成为判断“男神”的标准,拥有大长腿的明星们更是粉丝争相“花痴”的对象。《继承人》中亦不乏崔始源、于小彤等大长腿阵容,而“小鲜肉”于小彤不仅将在剧中饰演崔始源的“对手”,身材上亦与其势均力敌。根据日前曝光的片场照,于小彤身着修长西装更显挺拔身材与俊朗外表,193cm的身高被赞“逆天”,一双华丽丽的长腿更是形成强烈视觉冲击,令粉丝纷纷“倒戈”支持“国产大长腿”,热心网友还按照黄金比例的专业标准测量其腿长为119cm,并留言要求于小彤公布官方答案。

  自《新红楼梦》中饰演少年贾宝玉以来,于小彤凭借帅气的外貌迅速俘获了大批粉丝,近日的一期《快乐大本营》中,何炅也称于小彤为“大长腿”,此番《继承人》一片也成为了“长腿控”的福音,更有机会尽情欣赏其堪比模特的完美身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7/n395121602.shtml report 2986 《继承人》引关注于小彤成“国产大长腿”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李少红监制的新作《继承人》被疑“翻拍”韩剧《继承者们》,片方、李少红以及主演崔始源均出面辟谣该剧实为全新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继承人》引关注 于小彤成“国产大长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