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学兵:理解《北爱》出轨男 暴富像范进中举

来源:搜狐娱乐
王学兵痛苦戏份引发泪点无数
王学兵痛苦戏份引发泪点无数

吴峥(王学兵饰)的内心还像一个孩子
吴峥(王学兵饰)的内心还像一个孩子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陈思诚编剧及导演,梁家辉、刘嘉玲、王学兵、余男等主演的《北京爱情故事》在“超级情人节”(20140214)热映。影片中,王学兵饰演的“极品渣男”吴峥成为热议对象,其中王学兵更是“金句滚滚”,俨然爱情“砖家”。对于王学兵所饰演的这个角色,观众纷纷点赞,恨他又同情他。对于这样一个仿佛生活在我们周围的那样一个中年男人,王学兵通过超赞的演技,让观众对他产生极大同情,甚至牵引出热泪无数,不得不赞叹其在表演上的功力。

  “结婚十年,我终于发现其实人生上半场是激情,下半场是亲情,中间插播的都是婚外情。”王学兵所饰演的吴峥对于爱情持有如此戏谑的态度,饰演这样一个不讨喜的出轨男,可谓很有难度。但王学兵却说,自己特别理解,就是一种报复心理,当他年轻的时候,每天都在往理想的方向去奔,工作很忙,没有时间,也没有任何经历让他去享受生活,他突然有了这些的时候,实际上他就像范进中举,他就疯了,实际上是迷失了。王学兵和余男所诠释的这段故事,对婚姻持有悲观的态度,但王学兵本人却从未悲观过,因为他自己也有一些类似经历,比如一个星期喝好几天的酒,跑酒吧天天喝大酒,感觉除了这个没有别的事要做。但现在他喜欢上了电脑和电子产品,没事喜欢做剪接,制作片子,所以,王学兵说,让男人有一个爱好是非常必要的。

  《北爱》中的吴峥对于王学兵来说是一个“很特别”的角色,他代表了生活中的某些人,有脆弱有瑕疵,可恨又可怜。近来被媒体誉为“黄金熟男”的王学兵诠释这样一个角色可谓恰到好处,可以把自身魅力与角色特质完美贴合,淋漓尽致展现无尽魅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6/n395071361.shtml report 3285 王学兵痛苦戏份引发泪点无数吴峥(王学兵饰)的内心还像一个孩子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陈思诚编剧及导演,梁家辉、刘嘉玲、王学兵、余男等主演的《北京爱情故事》在“超级情人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