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学兵《北爱》颠覆形象 “情场圣手”角色惊艳

来源:搜狐娱乐
“吴峥”(王学兵饰)独唱《男人花》
“吴峥”(王学兵饰)独唱《男人花》

“吴峥”(王学兵饰)惯于流连声色场
“吴峥”(王学兵饰)惯于流连声色场


  搜狐娱乐讯 由陈思诚编剧、导演的电影处女作《北京爱情故事》已于昨日开始公映,收获无数好评。今天适逢情人节,更是到了一票难求的地步。影片中,王学兵扮演的是事业有成的“情场圣手”吴峥,用王学兵的话来讲,他是一个“有钱以后变坏了”的中年孩子。相较于王学兵以往诠释的角色而言,一身正气的他摇身一变成为一个“花花公子”,无论从造型到台词,尽显邪气和痞气,又难掩中年成功男人的无尽成熟魅力,在大银幕上尽放光芒。

  电影《北爱》的片名虽然直指北京,但它所讲述的不只是发生在北京的爱情故事,更是所有城市的爱情故事,影片以环形结构来解读空间与时间的关系,整部影片也让人笑中含泪。其中,王学兵扮演的是个中年时期的角色,四十岁左右,在事业上取得了不错成绩的成功男士。畅销书作家闹闹直接在微博上写到:《北爱》非常好看,有一种刚上大学看《爱情麻辣烫》的纯粹和感动,演员各个出色,剧本扎实接地气,导演用心而松弛;王学兵这次戏太好了,你丫绝对最让我惊艳。

  还有观众观影后评价到:“王学兵真的让我眼前一亮,演的太好了!他再也不是《将爱》里的乐言了,也不是《不要和陌生人说话》里的安嘉睦了,他是王学兵。”

  王学兵在《北爱》中的表现可以说十分精彩,尤其是在人物细节的把控上,诠释的十分精准。在这个年龄段遇到这样一个十分有特点的角色,王学兵把他的个人魅力和角色魅力完美地结合到了一起。而今年对于王学兵来说,更是意义非凡,除了《北爱》,之后入围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白日焰火》及刘镇伟导演的《完美假妻168》、《白发魔女传》、《大嘴巴子》都将于今年陆续上映,毫不夸张地说,今年将是王学兵大银幕大放异彩的一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4/n394986509.shtml report 3257 “吴峥”(王学兵饰)独唱《男人花》“吴峥”(王学兵饰)惯于流连声色场搜狐娱乐讯由陈思诚编剧、导演的电影处女作《北京爱情故事》已于昨日开始公映,收获无数好评。今天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王学兵《北爱》颠覆形象 “情场圣手”角色惊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