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冰冰版《武则天》爆乳装 被指靠性感作卖点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范冰冰在发布现场
范冰冰在发布现场


  已经在无锡拍摄近两个月的《武则天》,日前召开了媒体探班和发布会。范冰冰、张庭、周海媚、张钧甯张馨予等美女诚意十足,把唐朝服装穿得“波涛汹涌”,颇为抢镜。此外,男女主演还上演互喂汤圆的戏码,惹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李治廷俞灏明、李解的扮相威武帅气,而张丰毅现场更是担任起了主持。范冰冰也不改霸气本色,放话:“新版本武则天与以往最大的不同就是范冰冰演的。”

  是否靠性感作为卖点?

  关于“武则天”的影视作品早在上世纪30年代就已拍出,随后不断有新版本问世。其中刘晓庆、潘迎紫、归亚蕾、斯琴高娃等知名演员都有过不同的经典演绎。范冰冰此次打造的新版本,究竟会有怎样的突破?对此,范冰冰回应道:“这个版本武则天最大的突破就是因为她是范冰冰演的。”

  尽管大牌众多,不过出演女一号“武则天”的范冰冰无疑最受关注。当日,她穿着黄色“龙袍”牵着李治廷的手压轴亮相,其他女演员也是清一色低胸装扮出场,颇有点电视剧版《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意味。对于是否靠性感作为卖点,范冰冰笑着说:“唐朝女性本来就注重丰满,这样的装扮也是比较忠于那个时代。”

  为什么又有李治廷?

  除了演员张丰毅在《武则天》中担纲唐太宗李世民一角外,电影新贵李治廷也加盟该剧,饰演李治。 自从合作出演《一夜惊喜》后,范冰冰就和李治廷有了点说不清、道不明的绯闻。此次在《武则天》中,李治廷不仅挑大梁演男主角,发布会当日更是与范冰冰携手登场。不过范冰冰却否认李治廷因为她才接演该剧:“是导演要找一个比较清纯、外形有书卷气的男生,才选中李治廷。”

  最近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的“都教授”火得一塌糊涂,俞灏明则自曝这次在《武则天》里饰演的角色与其有点类似,“我饰演的这个角色叫李淳风,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能预测未来,是一个特别神奇的男子。”

  3亿元投资如何收回?

  虽然《武则天》3亿元总投资让它成为华语电视剧新土豪,不过该剧组也成为史上烧钱速度最快的剧组。光是1000组戏服就花费不菲。另外,整个剧组主创人数达到800人、共打造出500个场景……

  至于这3亿元如何分配?制片人吴宏亮表示,其中一半花在人身上,包括演员片酬、剧组日常开支;而另外一半则要花在电视剧硬件打造上,堪称内地电视剧创举。据吴宏亮介绍,除了传统的出卖版权、二轮播出,以及网络版权等开发方式收回成本外,《武则天》也将步《甄嬛传》的后尘,攻占美国荧屏。吴宏亮介绍,《武则天》将同步拍摄几部微视频短剧销往美国:“我们不是剪接,而是在拍剧的同时,就将拍摄几部短剧,然后明年在美国的电视台播放。”

yule.sohu.com true 天津网-城市快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215/n395047460.shtml report 3521 范冰冰在发布现场已经在无锡拍摄近两个月的《武则天》,日前召开了媒体探班和发布会。范冰冰、张庭、周海媚、张钧甯、张馨予等美女诚意十足,把唐朝服装穿得“波涛汹涌”,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