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武则天》无锡发布会 张定涵挑战分饰两角

来源:搜狐娱乐
《武则天》中张定涵挑战分饰两角

张定涵、俞灏明互喂汤圆
张定涵、俞灏明互喂汤圆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唐德影视、中影股份、范冰冰工作室、《读者》集团、恒大影视联合出品的历史传奇史诗巨制《武则天》在无锡举行了首次媒体见面会,范冰冰、张丰毅、李治廷、张定涵等14位实力巨星着戏服华丽登场,尽显大唐古典雅致风韵。

  斥巨资打造史诗传奇 张定涵尽显古典韵味

  《武则天》讲述的是主人公“武媚娘”从青涩少女到一代女皇的成长奋斗史,同时融入权力、爱情、政治斗争等尔虞我诈、感人煽情的精彩元素,展现了中国历史上最传奇的盛唐风云人物纵横交错的故事。此次《武则天》的无锡首次媒体见面会,张定涵着唐朝宫廷盛装出席,一席淡粉色长纱裙,衣带飘飘,华丽发饰,璀璨夺目,精致面容,端庄秀丽,尽显大唐盛世的华贵与古典美女的婉约气质。张定涵曾饰演过多部古装大剧,以独特的空灵婉约气质获得了“古典美女”称号,张定涵本身具有着东方古典美人精致小巧的面容,如水墨画般的眉眼间带着空灵般的仙气,她的一眸一笑都是风景,此次出演《武则天》,大唐的华贵更是让她身上的古典韵味体现的淋漓尽致,看张定涵的古装,让人有如置身画中,深深的为这名雅致的古典美人而迷醉。

  现场主创互喂汤圆 分饰两角诠释不同人生

  张定涵在该剧中将挑战一人分饰两角,饰演活在唐王李世民(张丰毅饰)心中的女人长孙皇后,以及希望能够在后宫寻得真爱的单纯少女郑婉言,长孙皇后是人们心中的圣德皇后,母仪天下,仪态万千,是李世民的贤内助,让李世民无后顾之忧,安心安邦治国,她是李世民心中的完美皇后,更是他内心最愧疚之人,而郑婉言,却是个不幸成为他人利用工具的天真少女,她有着和长孙皇后相似的容颜,有着可以打动李世民内心深处的利器,但这也是她不幸的罪魁祸首,张定涵用精湛的演技演绎了两个不同性格命运的传奇女子。发布会第二天正值传统元宵佳节,又正逢情人节,为了配合难得的双节气氛,在发布会的现场,14位主创人员通过小游戏寻找“另一半”并互喂汤圆,场面热烈而温馨,张定涵和俞灏明的的郎才女貌般的汤圆互喂场面更是甜蜜满满,剧组人员相处其乐融融,发布会现场喜气洋洋,华丽典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4/n395010450.shtml report 3365 《武则天》中张定涵挑战分饰两角张定涵、俞灏明互喂汤圆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唐德影视、中影股份、范冰冰工作室、《读者》集团、恒大影视联合出品的历史传奇史诗巨制《武则天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武则天》无锡发布会 张定涵挑战分饰两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