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国立为真人秀《私人订制》支招 邓婕担任嘉宾

来源:京华时报
 张国立为真人秀节目支招,老婆担任嘉宾


  京华时报讯 昨天北京卫视透露,张国立给电视真人秀《私人订制》支招,他给总导演盛荣发了微信,提出对节目拍摄的意见和建议。而张国立的夫人邓婕确认加盟节目,并参与了其中一期的实景拍摄。

  张国立帮邓婕认真研读了真人秀《私人订制》第一期的拍摄脚本。看完脚本后,他给节目组总导演发了微信:“请节目组总导演务必转给编导和四位明星,学习了你们的脚本,想提个建议,这是一个真人秀栏目,由于参演的明星和主持人都是很出色的演员,并且这个栏目的确也有演的成分,但请让大家不要‘演’栏目剧,而是要做好栏目剧。这个栏目要的是真诚。尽可能完成自己分工的那份事。让‘演’化在剧里,让特具体的小真实托起一个共同营造的真诚和真实,这样这个栏目就有特点、就感人了”。

  在接到微信后,盛荣代表节目组向张国立老师表达谢意。邓婕参与的《私人订制》的首期拍摄主题是“全城热面”。郑州有个小面馆的主人叫李刚,因病家庭陷入困境,他通过微博向社会求助……担任“圆梦嘉宾”的邓婕在拍摄时忍不住现场流泪。

yule.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01/07/content_54141.htm report 2848 张国立为真人秀节目支招,老婆担任嘉宾[相关]私人订制同名电视真人..|冯小刚《私人订制》爆粗..京华时报讯昨天北京卫视透露,张国立给电视真人秀《私人订制》支招,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张国立为真人秀《私人订制》支招 邓婕担任嘉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