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食来孕转》刘涛变“恐归族” 遭遇中国式逼孕

来源:搜狐娱乐
刘涛变“恐归族”
刘涛变“恐归族”


  搜狐娱乐讯 元宵节即将到来,生活已回到正轨,但回忆起惨烈的“春节大拷问”,一次次“逼婚”“逼孕”犹如催命紧箍咒,不少年轻网友苦不堪言,纷纷表示hold不住。而在小马奔腾出品、金牌制作人隋兰制片的都市轻喜剧《食来孕转》中,刘涛主演的80后女白领,在事业上升期就遭遇了这种“中国式逼孕”,为观众上演了一出80后“恐归族”的纠结与无奈。

  刘涛变女强人 80后面临生子纠结

  《食来孕转》由刘涛、王千源、隋兰、于小伟、张一山、奚望领衔主演,讲述了一个大家庭中70、80、90后三对极品夫妻的奇葩备孕囧事,有大龄恨孕、有未婚先孕,而刘涛、于小伟代表的80后都市夫妻则面临了升职or生娃的两难选择。

  一向以贤妻形象示人的刘涛此次变身都市“白骨精”,一头时尚干练的酒红色短发将工作狂、女强人的彪悍气质展露无遗,也令网友大呼期待。剧中,刘涛扮演的沈家二女儿沈谷雨想在跨入三十岁门槛之前将事业提上一个台阶,暂时不考虑要孩子,无奈退休在家的父母想尽各种办法催孕。一方面是来之不易的升职机会,一方面是来自家庭的期待,刘涛内心的纠结相信定会让不少同龄的职场女性感同身受。

  遭遇“中国式逼孕” 刘涛加入“恐归族”

  “什么时候要小孩?”、“你看人家小孩都打酱油了”、“来,再喝一碗汤”,剧中,沈家老妈为了催沈谷雨早日备孕,不仅好言相劝、美食贿赂,更是三十六计齐上、乱七八糟奇招百出,把每周固定的家宴变成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如此“中国式逼孕”让刘涛备感精神压力,加入“恐归一族”,以各种理由逃避回家。

  不过,晋升当妈的刘涛却对剧中父母的逼孕心情表示理解,“老年人一辈子不容易,来自亲戚的舆论压力也不小,他们这么迫切也是出自对子女的关爱,只是物极必反,毕竟时代不同了。”对此,刘涛表示,年轻人应和父母多一些沟通,“每个阶段我们都会面临一些特定问题,以前是升学、找工作,现在年龄大了就是生孩子、教育孩子,在父母眼里,我们永远都是长不大的小孩,希望这部剧也能给大家一些启示,多一些交流,少一些误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13/n394939209.shtml report 2723 刘涛变“恐归族”搜狐娱乐讯元宵节即将到来,生活已回到正轨,但回忆起惨烈的“春节大拷问”,一次次“逼婚”“逼孕”犹如催命紧箍咒,不少年轻网友苦不堪言,纷纷表示ho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