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食来孕转》马年预热 刘涛于小伟被“逼孕”

来源:搜狐娱乐
刘涛伟被“逼孕”
刘涛于小伟被“逼孕”

刘涛于小伟起争执
刘涛于小伟起争执


  搜狐娱乐讯 由小马奔腾出品,著名制片人隋兰打造,携刘涛、王千源、于小伟、张一山等联合主演的备孕轻喜剧《食来孕转》近来备受瞩目,作为一部献礼新生代辣妈奶爸的“育儿经”,剧中不仅聚焦备孕趣事,主演们“被逼婚”、“被逼孕”的凶残经历,更在年关临近时引发网友共鸣。

  网友叹年关难过 逼婚逼孕引共鸣

  随着农历马年春节的日益临近,越来越多的都市青年开始加入“归乡大军”,却总有那么一群苦逼的80后、90后,“视年关如劫难”,父母们的“逼婚、逼孕”成为佳节杀手,引发不少网友的集体吐槽,纷纷感叹历经“抢票”大关、“春运”大关,好不容易赶回家,又将面临更为生猛凶残的“逼婚逼孕”大劫,眼下“婚事、孕事”不再只是“夫妻间的那些儿事”,大有全民讨论的趋势。

  对此,聚焦都市备孕的轻喜剧《食来孕转》,贴心的告诉观众,“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剧中,刘涛、于小伟饰演的都市精英,事业蒸蒸日上,却每每遭遇惨烈“逼孕”,相信该剧播出时,定能引发80后的强烈共鸣。对于早就结婚生子的刘涛来说,饰演一位待孕辣妈,感觉还是很新鲜,笑称自己“很幸运”,“因为我从结婚到生孩子,都挺自然的整个过程,没有经历那么多的逼问,但是,身边也有被逼的好闺蜜,所以对逼婚、逼孕,还是很能感同身受。”

  马年提前预热 隋兰献礼新生代

  传统生育思想的根深蒂固,更逢马年好彩头,生一个健康活泼的马宝宝成为很多人的期盼,再加上80后观众进入集中生育期,春节期间,欣赏一部轻松趣味的喜剧,食补、备孕两不误,《食来孕转》无疑是最佳选择,很多观众已经按耐不住观剧的心情,而关于该剧的讨论,也一度成为网友间的热聊话题。

  近日,影视圈不少80后明星纷纷传出结婚、怀孕的喜讯,荣升“辣妈奶爸”也让明星们更多亲和力,网络上调侃称,“生子才是牢固婚姻的必杀技”,这也让备孕的准妈妈们跃跃欲试。对此,《食来孕转》的制片人兼主演隋兰笑称,“身边的朋友相继走入婚姻的殿堂,现在见面讨论育儿经都快成新时尚了。”表示《食来孕转》就是一部献给准爸爸妈妈们的“生育经”,“让80后、90后的新生代父母们,在家的味道中,体会生命的传承和温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4/n394117069.shtml report 3147 刘涛于小伟被“逼孕”刘涛于小伟起争执搜狐娱乐讯由小马奔腾出品,著名制片人隋兰打造,携刘涛、王千源、于小伟、张一山等联合主演的备孕轻喜剧《食来孕转》近来备受瞩目,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