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午马遗作《大上海1931》剧组复工挽联追思

来源:搜狐娱乐
 
 
 
午马在《大上海1931》中的演出为其演艺人生的绝唱。
午马在《大上海1931》中的演出为其演艺人生的绝唱。

昨天(2月4日)《大上海1931》于横店继续开工,剧组在拍摄场地挂上挽联怀念午马。
昨天(2月4日)《大上海1931》于横店继续开工,剧组在拍摄场地挂上挽联怀念午马。

午马最后电视剧遗作《大上海1931》演员及员工,昨天(2月4日)在场地点起烛光悼念这位“绿叶王”。
午马最后电视剧遗作《大上海1931》演员及员工,昨天(2月4日)在场地点起烛光悼念这位“绿叶王”。

午马与赵薇曾合作过《锦衣卫》一片。
午马与赵薇曾合作过《锦衣卫》一片。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老戏骨午马近10年转到内地发展更成为抢手货,如今“绿叶王”远去,实在是娱乐圈损失。他在电视剧方面的最后遗作为《大上海1931》,昨天(2月4日)该剧组于假期后再复工,原本午马也要返回剧组继续演出,可惜人已别去,午马于20天前才与剧组赶戏完工,准备过新年,想不到复工时他已病逝,因此剧组昨天(2月4日)在场地特别进行追思会,工作人员都点起蜡烛悼念。

  电影遗作《英雄之战》

  编剧黄斌慨叹该剧成为午马的一生演艺天涯的绝唱,大家祈愿他能一路好走。

  午马上月底才偕同何润东陆毅等到内地宣传电影《英雄之战》,该电影也成为午马的电影最后遗作,昨天(2月4日)电影方面发出悼念信,全剧组对午马逝世致最心痛的悼念,他对演出之投入与敬业,剧组致意敬意与钦佩,还赞扬他为一位慈祥的父亲,一位平凡的英雄。

  何润东:看不出有病

  该剧演员何润东透露上月底宣传时才与午马见面,当时午马谈笑风生,看不出有病,大家还谈到订做羽绒御寒。他形容午马脾气好、记性好,很关心剧组合作的人,他感慨说:“他会去很开心的地方,不是受苦。”

  经典角色燕赤霞

  午马参与不少脍炙人口的电影演出,经典角色令人难忘,《倩女幽魂》中燕赤霞外,他的霸气演道长、捉鬼大师等更是强项。午马于10多年前转移基地在内地拍电视剧,在香港则鲜参与电视演出。2006年拍港台制作《狮子山下岁月流转四十年》,演患柏金逊症的父亲,跟陈奕迅演父子。

  《笑傲江湖》中午马演顺风堂堂主刘正风,形象鲜明,为了知音而与魔教人士往来,共同合谱《笑傲江湖》(沧海一声笑)令人难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05/n394500791.shtml report 3012 午马在《大上海1931》中的演出为其演艺人生的绝唱。昨天(2月4日)《大上海1931》于横店继续开工,剧组在拍摄场地挂上挽联怀念午马。午马最后电视剧遗作《大上海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