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养女回忆遭伍迪艾伦性侵:他说这是我们的秘密

来源:搜狐娱乐
著名导演伍迪·艾伦被爆性侵养女
著名导演伍迪·艾伦被爆性侵养女


  多年来私生活屡受指责的78岁好莱坞大导演伍迪·艾伦,近日再次被其养女抛出的一枚“重磅炸弹”击中。今年28岁的迪莲·法罗在《纽约时报》上发表了一封公开信,声称伍迪·艾伦在她7岁时便对其进行过性侵犯。早在1992年,伍迪·艾伦当时的女友米娅·法罗便曾公开表示他对两人的养女迪莲有“虐待”行为,但后来法官判定此事“证据不足”。

  伍迪·艾伦的新片《蓝色茉莉》在即将于下月颁奖的第86届奥斯卡中获得了三项提名。迪莲·法罗因此也质疑那些在片中参演的大牌明星:“如果这事发生在你们自己的孩子身上会怎样?”她痛斥,正是好莱坞对伍迪·艾伦的纵容才让他至今仍逍遥法外。

  养女控诉:好莱坞的冷漠让我更痛苦

  “当我七岁时,伍迪·艾伦牵着我的手带我走上二楼一个昏暗得像壁橱一样的阁楼。他让我俯身躺下,玩我弟弟的火车模型,然后他对我进行了性侵犯。”28岁的迪莲·法罗在公开信中写道,“他一边猥亵我一边跟我说话,低语着我是一个好女孩,而这是我们俩之间的秘密。他还承诺我们会去巴黎,我会成为他电影里的明星。”

  这封公开信发表在《纽约时报》专栏作家尼古拉斯·克里斯托弗的专栏博客中,克里斯托弗在博客中特别注明:这是迪莲·法罗首次写信公开这一秘密。

  除了公开当年受到性侵犯的细节,在这封公开信中,迪莲·法罗还痛斥好莱坞对伍迪·艾伦的纵容:“伍迪·艾伦从来没有被证明有罪,他逃脱了法律的惩罚,而当我长大了,这件事却像噩梦一样每天困扰着我。好莱坞的冷漠让我的痛苦愈发强烈。除了少数人——他们是我的英雄——大多数人都对事实视而不见。人们好像更愿意含糊地看待这件事,他们总是说‘谁也不知道真的发生了什么’,然后假装一切正常。演员们在颁奖典礼上对他大唱颂歌,电视、网络让他频频登场,评论家们也常常把他捧上杂志。”

  伍迪·艾伦的新片《蓝色茉莉》刚刚获得了三项奥斯卡提名,其中包括大导演自己的“最佳原创剧本”提名。迪莲·法罗在公开信中也指责那些出演影片的明星们,如凯特·布兰切特、亚历克·鲍德温、路易·C·K。她说:“如果这事发生在你们自己的孩子身上会怎样?”

  前尘往事:前女友在他房间发现养女裸照

  迪莲·法罗是伍迪·艾伦和女演员米娅·法罗恋爱期间所收的养女。除了迪莲·法罗和另一名养子摩西·法罗,两人还共同抚养了韩国裔的宋宜·普列文,宋宜是米娅跟前音乐家男友安德烈·普烈文的养女。此外,艾伦(微博)和米娅还生了一个儿子。

  艾伦和米娅在1992年分手——那一年,米娅发现艾伦的房间里藏有19岁养女宋宜·普列文的裸照。米娅十分愤慨,还公开爆出艾伦虐待7岁的养女迪莲·法罗,称艾伦有“恋童癖”。

  在之后艾伦和米娅持续两年的纷争中,伍迪·艾伦失去了对三个孩子的监护权。不过,纽约的法官判定艾伦虐待养女的说法“并无充分证据”,但同时法官也指出,伍迪·艾伦确实是一个“固执自恋、不可信赖、麻木不仁”的家伙。艾伦本人对米娅的指控表示强烈否认,他说:“这是不合理的、自私的、恐怖的报复性指控,是对无辜儿童的操纵。”

  伍迪·艾伦和宋宜·普列文在1997年结婚,之后领养了两个女儿,都以爵士音乐家命名,一个叫希妮·艾伦,一个叫曼齐·帝奥·艾伦——前者是中国裔女孩。在最新一次的《名利场》杂志上,伍迪·艾伦接受采访,表示自己对跟米娅分手毫不后悔:“要是时光能够倒流,我肯定会改变过去很多事的做法,首先,我应该早些跟米娅·法罗分手。”他表示,能娶到宋宜是他“这辈子最幸福的事”。他还说,自己对宋宜的感觉,“有时候像丈夫,但更多的时候像爸爸”。艾伦说,他知道自己的所作所为确实“与众不同”。

  今年1月12日,伍迪·艾伦曾经的恋人黛安·基顿代表他领取了金球奖的终身成就奖。当时伍迪·艾伦和米娅·法罗唯一的亲生儿子罗南·法罗在推特上讽刺自己的父亲,说他从来不参加颁奖典礼是因为“忙着跟自己的养女乱来”。两年前的父亲节,他也曾讽刺过艾伦:“父亲节快乐——或者说,姐夫节快乐。”他和两名艾伦和米娅的养子女,多年来都选择了不再跟父亲见面。

  米娅·法罗曾在一次接受采访时,谈到自己对艾伦和宋宜的看法:“他从宋宜7岁时就开始进入她的生活——他是她的父亲。失去一个孩子是世上最痛苦的事。对我的孩子们来说,他们失去了一个姐妹。我的儿子至今觉得他的父亲娶了他的姐妹是一件很奇怪的事。”她还说,艾伦是一个“欺负弱小、控制欲旺盛的怪物”。在伍迪·艾伦拿到金球奖的终身成就奖之后,米娅又说:“金球奖显示出了它对所有性虐待受害者的蔑视。”

  虽然在私生活方面颇有污点,但伍迪·艾伦的电影事业始终一帆风顺——他是获得奥斯卡剧本类奖项提名最多的电影人,至今也已拿过四座奥斯卡小金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204/n394486815.shtml report 2473 著名导演伍迪·艾伦被爆性侵养女多年来私生活屡受指责的78岁好莱坞大导演伍迪·艾伦,近日再次被其养女抛出的一枚“重磅炸弹”击中。今年28岁的迪莲·法罗在《纽约时报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