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植入广告都由天天完成 导演:情商高

来源:重庆晚报
天天与爸爸参加活动
天天与爸爸参加活动


  重庆晚报1月28日报道 电影《爸爸去哪儿》形式与真人秀电视节目相同,为什么还要拍电影版呢?这部真人秀电影的背后,到底有什么故事?近日,记者采访了电影导演谢涤葵和宣传负责人赵晖。

  为什么要拍电影版?

  赵晖:我们早在电视播出之前就产生了拍电影的构想,因为当时看了样片就预感这个节目能火。

  为什么只拍了5天?

  赵晖:这部电影的前期准备达两个月,电影的后期制作又做了一个月,加上五对星爸萌娃跟导演组配合了几个月,少了磨合的时间。此外,这部电影的拍摄团队庞大,光幕后服务人员就超过500人,现场用了23台专业电影摄像机,前期素材有1500小时,我们只是从中剪辑出100分钟的电影。

  为什么选择在动物园拍摄?

  赵晖:我们也考虑过加拿大和香港的迪士尼,但场地协调很困难。在国内取景,因为电视节目很火,我们需要的资源调配,会有各部门和赞助商帮忙,拍摄效率大大提高。而且广州气温适宜,孩子们在动物园拍摄容易产生很萌的各类话题。

  电影里有比较明显植入广告,这方面是如何选择的?

  谢涤葵:情节性植入主要由张亮天天完成,是因为天天的情商高,能领会我们的意图,而且他做得比较自然,部分产品也适合他这个年龄使用。

  高收视电视节目一定就有票房号召力?

  谢涤葵:《爸爸去哪儿》与《中国好声音》不同,爸爸跟孩子在一起完成任务,不管是什么形式大家都会喜欢看。而且又在过年期间上映,很适合全家一起走进电影院,我们相信这会是一种新玩法。

yule.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128/n394319123.shtml report 3154 天天与爸爸参加活动重庆晚报1月28日报道电影《爸爸去哪儿》形式与真人秀电视节目相同,为什么还要拍电影版呢?这部真人秀电影的背后,到底有什么故事?近日,记者采访了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爸爸》植入广告都由天天完成 导演:情商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