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立新《爸爸父亲爹》杀青 靠粥“疗伤”治别离

来源:搜狐娱乐
《爸爸父亲爹》全体主创
《爸爸父亲爹》全体主创

赵立新饰演父亲“苏明远”
赵立新饰演父亲“苏明远”


  随着春节的临近,革命传奇大戏《爸爸父亲爹》在苏州杀青。扮演父亲一角的主演赵立新顺利完成为儿子罗晋保驾护航的使命。因为角色“苏明远”附体太久,杀青之际赵立新发文“告别这个民国尘埃中的男人”,惜别之情难以平复,甚至要靠苏州浓浓的八宝粥才能治愈感伤。

  为“儿”保驾护航 称谓“混乱”难分老爸

  《爸爸父亲爹》讲述了民国时期,罗晋扮演的宁五原和他的非亲爸爸、父亲、爹卷入特大药品奇案的故事。性格演员赵立新扮演的“父亲苏明远”,虽然和“宁五原”有着父子扑朔、敌友难分的纠缠,但全程辅助其铲除“汉奸大鳄”,令复杂的人物关系更加迷离。尽管怀有不同的信仰,但对儿子共同倾注关爱,也让“爸爸、父亲、爹”三位主演赵立新、罗嘉良、黄俊鹏闹出不少趣事。赵立新回忆:因为这三个称谓都是一个意思,大家在片场经常闹不清谁是谁,都以为在叫自己。

  赵立新剧组展多元爱好 与罗晋酿欢乐“父子交”

  由于该戏集结了多款“老爸”,赵立新坦言难免会被“儿子”拿来比较。不过,搭戏默契的赵立新、罗晋“父子”,因为性格相投相聊甚欢。俩人拍戏间隙经常研究红酒、经典老电影、以及古着皮衣。成就了一段有着共同话题的“父子交”。此外,为了贴近“苏明远”供职洋行的身份,赵立新在片中还大秀多国语言。开场就用英文和罗晋交流,也揭示出民国时期这对“非常父子”的不一般。

  沉浸杀青离愁 八宝粥挽留挚爱角色

  数月的拍摄,剧组辗转上海、苏州,让赵立新爱上了江南的湿冷冬天。这位以话剧闻名的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老师,底蕴深厚。江南之冬、角色情绪,常令老赵沉浸其中,流连忘返,浑然不觉剧组杀青,直到“月上梢头才回味过来”。赵立新为此写下纪念文字,来告别“苏明远”这个“民国尘埃中的男人”。难舍角色的他表示“真想用碗八宝粥”来挽留“那些爱恨交错的人物”。老赵的离别愁绪也感染了不少剧迷,对《爸爸父亲爹》越发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7/n394279756.shtml report 1852 《爸爸父亲爹》全体主创赵立新饰演父亲“苏明远”随着春节的临近,革命传奇大戏《爸爸父亲爹》在苏州杀青。扮演父亲一角的主演赵立新顺利完成为儿子罗晋保驾护航的使命。因
(责任编辑:乔星) 原标题:赵立新《爸爸父亲爹》杀青 靠粥“疗伤”治别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