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前任攻略》曝新春特别写真 韩庚郑恺春运攻略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田羽生导演,韩庚、姚星彤、郑恺、王丽坤等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爆笑喜剧《前任攻略》,近日再曝一支新春特辑,韩庚郑恺两位戏里的铁哥们儿一起为归心似箭的各位小伙伴们提供春运乘车的特别提醒。同时一起曝光的还有一组主创为春节特别拍摄的主题写真,展现了都市时尚的浓浓年味儿。

  韩庚郑恺春运乘车特别提醒 美女帅哥均不能动心

  首支“兄弟基情”制作特辑掀起的热潮至今还未退散,韩庚郑恺被各地观众反复“拷问”相关问题,多次现场重演“强吻”却依然无法满足大家。在北京首映发布会上,为了配合即将到来的春节,特地发布“春节回家攻略”以解决老家这个“前任重灾地”的诸多偶遇前任的尴尬。这次的“2014春运乘车攻略”已充满了浓浓的“年味儿”,大红灯笼高高挂、烟花爆竹纷纷炸,韩庚与郑恺这两位戏里的铁哥们儿又出来“闹”了:

  “春运需要注意的事项很多”“除了不能携带危险品进站上车以外,文明乘车也是相当重要的,就算你的前后左右都坐满了像姚星彤、王丽坤、班嘉佳和柳岩这样的美女,也要时刻保持镇定,不要随意搭讪,以免影响到其他乘客的休息。”“特别需要提醒的是,千万要从正规途径去购买火车票,千万不要着急带女朋友回家见父母,就冲昏了头脑去买黄牛票,就算是遇到像韩庚这样的帅哥黄牛,也不要动心。”

  此外,一组由韩庚、姚星彤、王丽坤和班嘉佳四位主创共同拍摄的春节回家写真也一同曝光,风格都市时尚、清新亮丽,除了展现了春节春运走亲戚拜年等传统项目,还有闺蜜“比男友”、带现任回老家偶遇前任等情况,喜感诙谐,搏您一笑。

  爆棚口碑印证“小黑马不怕遛” 一半观众为罗茜泪流

  韩庚近日在微博发出《前任攻略》“小黑马,不怕遛”的俏皮话不仅代表了主创们对影片的自信和对“搏斗”的勇气,25日全国超前点映的爆棚口碑也再度印证了这句话。最令人感慨的是,王丽坤饰演的罗茜为爱守候十四年赢得了大多数观众的疼惜和眼泪,而正是这一条走心的故事线,引发了很多观众在观影后对爱情的重新思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7/n394267168.shtml report 3101 《前任攻略》主题海报(点击观看更多海报)搜狐娱乐讯由田羽生导演,韩庚、姚星彤、郑恺、王丽坤等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爆笑喜剧《前任攻略》,近日再曝一支新春特辑,韩庚郑
(责任编辑:彭广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