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木偶演出嘉年华 > 《庆五一迎六一木偶演出嘉年华》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春节木偶剧院看大戏 经典轮番登台精彩不容错过

来源:搜狐娱乐
第1页 :

  搜狐娱乐讯 春节期间,中国木偶剧院将为观众们奉上非常丰盛的文化大餐,在中国木偶剧院、北京动物园、怀柔、大兴、天津、济南等10地17部剧共上演223场。《美人鱼》《喜羊羊与灰太狼》等多部经典的木偶儿童剧初二至初七在中国木偶剧院轮番上演,更有合作剧团智趣儿童舞台剧《萌萌猫历险记》,姊妹艺术皮影体验剧《神笔马良》等在中国木偶剧院演出。北京动物园每天上演偶形剧《动物总动员》,除此之外大型奇幻剧《猴王•花果山》春节期间将在天津大剧院演出。为小朋友们提供了更多的观演机会,增加了冬天娱乐活动场所的选择,丰富了寒假生活和精神食粮。

  经典大型木偶音乐剧——《美人鱼》,强势回归中国木偶剧院的舞台,春节期间为您奉上。美轮美奂的布景会带您进入美妙的海底世界,小木偶在演职人员的操控下活灵活现地成为了真正的美人鱼。美丽的人鱼公主们会走到小观众的身边,让大家感受到她们的美丽善良。化作泡沫的的小美人鱼并不会消散,只会化作爱的种子播种到小朋友们心里,让真善美伴随他们成长。

  春节贺岁档不可或缺的小伙伴——《喜羊羊与灰太狼第一部记忆大盗》将在初五、初六与大家见面。在华丽魔幻的场景里,呆萌的灰太狼和聪明勇敢的羊羊们被偷去了记忆,之后会发生什么样的有趣事情呢?健康向上的羊羊天团在中国木偶剧院给大家拜年啦!

  改变自格林童话的《糖果屋》,会带观众开始一段生动曲折、引人入胜的奇幻之旅!变幻莫测的魔球、比房子还大的蛋糕魔法屋,小主人公亨特与格蕾特需要和小朋友们零距离接触,传递勇敢机智的正能量才能一起战胜魔法老婆婆!

  传承千年传统艺术的经典小铃铛剧场,在春节期间依旧带大家感受木偶戏的无限魅力,童话剧《两只肥母鸡》《兔子和狼》《老虎上当》尽现纯真世界,让爸爸妈妈与孩子一起感受、度过童年的五彩时光!

  北京龙在天袖珍人皮影剧团推出了“周末,让孩子做皮影小天使”活动。2014年春节期间,中国木偶剧院的“酷宝宝剧场”将成为孩子认知皮影艺术的乐园,向广大少年儿童奉上精彩的美德教育皮影舞台剧《神笔马良》《武松打虎》《曹冲称象》等精典儿童故事。智趣儿童舞台剧《萌萌猫历险记》节目风格多变,是一部创新,独特大胆,富有想象力的儿童剧。启动孩子潜在思维意识,在观赏本剧的同时还开发了小朋友的创造性和动手能力。

  春节期间大型奇幻剧《猴王•花果山》震撼登录天津大剧院。天地混沌,神奇的陨石从天而降,小石猴破石而出!从此,花果山往昔的平静被打破了,对花果山众多的小动物来说,是多了一个好朋友?还是一个陌生的敌人?抑或是保护他们的英雄?牛魔王的出现又带给花果山什么样的变化呢?天津的小朋友一起去天津大剧院找答案吧!

  中国木偶剧院还推出年套卡、文惠卡优惠、微信6折购等优惠活动,为观众朋友们提供多种方便快捷的购票渠道,让大家度过一个开心愉快的马年,中国木偶剧院全体演职员工祝大家新春快乐,合家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7/n394262175.shtml report 3296 搜狐娱乐讯春节期间,中国木偶剧院将为观众们奉上非常丰盛的文化大餐,在中国木偶剧院、北京动物园、怀柔、大兴、天津、济南等10地17部剧共上演223场。《美人鱼》《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