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五家卫视春晚亮点PK 安徽与央视拼语言节目

来源:人民网
靓丽的主持风景 

  人民网讯 卫视春晚,从来都是一个不可忽视的战场。相比众网友希望的“马上有钱”不同,今年卫视在“节俭令”下,大多选择“抠门”办春晚。但春节档的晚会大战依旧热闹非凡,除冯小刚执导的“国民年夜饭”央视春晚,各卫视也纷纷卯足了劲在各自春晚的各个方面下功夫。湖南卫视有《爸爸去哪儿》五对萌娃星爸吸引粉丝、东方卫视呈上“回家”主题真人秀、安徽卫视主打语言类节目,数量甚至超央视两倍、赵家班在辽宁春晚的舞台上逗乐观众……相比之下,卫视春晚各有特色,力图在这场春晚大战中拔得头筹。

  特色指数

  安徽卫视★★★★

  辽宁卫视★★★

  北京卫视★★★

  湖北卫视★★

  湖南卫视★★

  东方卫视★

  “节俭令”之下,各大卫视纷纷压缩大牌嘉宾名额,去年“鸟叔PK F4”的盛况将不复存在。“星光黯淡”之后,卫视纷纷选择在节目特色上做足文章。芒果台继续选择一年来出现在其荧屏的“熟面孔”撑场面,“爸爸去哪儿”的五个家庭齐聚一堂。安徽卫视春晚则独辟蹊径,弃用大牌明星,转由安徽本土演员和草根选手来秀场,借由过去一年中《超级笑星》和《超级演说家》的打造语言明星的功力,大大增加了语言类节目的比重,著名相声艺术家韩兰成、王谦祥,著名相声演员奇志、郑健,安徽卫视《超级笑星》节目中的一批80、90后优秀选手等,都将出现在今年安徽卫视春晚的舞台上。湖北卫视则打出“怀旧”牌,邀请一众民谣歌手如高晓松、叶蓓、老狼等加盟,也成了一道风景。

  “着急”指数

  湖南卫视★★★★★

  安徽卫视★★★

  辽宁卫视★★★

  湖北卫视★★

  东方卫视★

  北京卫视★

  从各家卫视已经预告的春晚播出时间上看,基本集中在1月29日、31日两天,除了避开1月30日除夕当天央视春晚之外,各家卫视也纷纷考虑到尽可能临近大年夜,以确保更过的观众能够放假在家与家人团圆共同观看节目。

  湖南卫视1月23日19:30,安徽卫视和辽宁卫视都定于1月29日19:30,湖北卫视1月29日20:00紧随其后,而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则在1月31日大年初一19:30正面PK。

  安徽卫视以及其它两家卫视春晚,都不约而同选择在大年二十九晚上与观众见面,可以说成了卫视春晚PK最“战火弥漫”的一晚。相比之下,一直选择在小年夜就率先上演的芒果春晚,不仅占有无人与之竞争之便,还一举摘得了“最着急”指数桂冠。

  星光指数

  湖南卫视★★★★

  辽宁卫视★★★

  东方卫视★★★

  北京卫视★★★

  安徽卫视★★

  湖北卫视★★

  安徽卫视近期爆出“徽晚将上演‘全素宴’”的消息,显得十分出其不意,同时在如此激烈的卫视春晚战场又变现了自己强大的信心。除了已经播出的芒果春晚继续延续自己使用自制明星的习惯之外,各家卫视都纷纷向大牌发出邀约,东方卫视成功“挖角”将李宇春郭涛父子收入囊下,辽宁卫视依旧主打语言类明星,各家卫视依然试图打明星牌吸引观众。安徽卫视早在11月之前也向热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主演以及一些港台明星发出邀约,最后因“节俭令”婉拒了这些明星,整台晚会中,除安徽籍的大左以外,几乎都是本土演员、草根演员。

  主持指数

  湖南卫视★★★★

  辽宁卫视★★★

  安徽卫视★★★

  东方卫视★★

  北京卫视★

  湖北卫视★

  主持人一直是春晚一道靓丽的风景,也是能让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今年的卫视春晚,东方卫视只派出曹可凡搭档周瑾,可谓略显“寒酸”,北京卫视也仅以春妮、栗坤、曹一楠三人撑场。而其它各家卫视,则是纷纷祭出自己的当家花旦、主持天团,以“主持群”的形式发挥多种形式的主持风格和创意设计,用心良苦。安徽卫视方面,继续沿用形象已经深入人心的老牌花旦周群、任良韵、余声以及新生代主持人宋秋熠、陈启、孙鹏飞、史百惠等,此外,还邀请了搞笑功力深厚的《超级笑星》节目主持人付玉龙加盟。辽宁卫视则启用了芒果的杜海涛吴昕和大兵等人。

yule.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yule.sohu.com/20140127/n394261059.shtml report 3008 靓丽的主持风景 人民网讯卫视春晚,从来都是一个不可忽视的战场。相比众网友希望的“马上有钱”不同,今年卫视在“节俭令”下,大多选择“抠门”办春晚。但春节
(责任编辑:孟祥菊) 原标题:五家卫视春晚亮点PK 安徽与央视拼语言节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