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人生第一次》热播 网友为女神辣妈钟丽缇征婚

来源:搜狐娱乐
钟丽缇
钟丽缇和考拉

  搜狐娱乐讯 昨晚,浙江卫视明星家庭户外亲子秀第二季《人生第一次》的第二站来到了被誉为“生命的摇篮”的云南丽江拉市海。面对全新环境,四组家庭间残酷竞争再升级,单亲辣妈钟丽缇力战三家老爸上演“女神翻滚”;“哥俩好”小沈阳和徐冲启动“育儿经2.0版”效果惊人;王仁甫大吐苦水“单身老爸”不好当;五位萌娃天真大爆料令星爸星妈哭笑不得频频飙泪。网友们打趣地说道:“硝烟味三分,搞怪七分,温情十分,小年夜刚过,今天又给我们加大餐了。”

  再继#人生第一次#、#小沈阳别哭#等热门话题在各大网站引起热议后,#为钟丽缇征婚#再次引发第三波话题浪潮。一直以“性感女神”形象示人的单亲妈妈钟丽缇在节目中化身“全能神妈”,一片护犊之心让众多网友为之动容,由此也得到网友的强烈反响,评论热度持续升温。就连好友林志颖也不惜放送Kimi和考拉光剑大战照片和视频,为女神狂拉人气。

  网友为女神征婚:长得好,不能坏基因

  上期节目中女神钟丽缇“舍身护娃”的举动感动了众人,看到钟丽缇右额头上红肿了一大片,网友们心疼不已纷纷留言:“你是最棒的妈妈!希望你能早日找到另一半,可以好好保护你们母女。”这期节目播出后,更有网友心疼起这位单亲辣妈,在微博上发起#为钟丽缇征婚#话题,引得众多网友纷纷参与“出谋划策”:“要长得帅,脾气好,还要会疼孩子。”“必须会做饭,而且是大厨级别的。”“高富帅什么的不靠谱,得找一个真正心疼女神的。”网友的大展热情,让该话题分分钟不断刷新,一举冲上热门榜首位。

  “就算一个人,我也不会输。”钟丽缇沾满泥土的脸满是坚定,相信这一幕已经在很多观众心中打下最触动心弦的印记。就凭着为女儿不能输的信念,“女神”突破自我化身“神妈”,上山下田烧饭家务,摸爬滚打着完成一个又一个的任务,引得网友直呼“太不容易了”。本期中,为帮助女儿考拉抢到心仪的海景房,钟丽缇“神妈”模式再升级,不仅单枪匹马大战三家壮爸,还在稻草堆上华丽上演“翻滚吧,女神”,震惊了现场众人。而面对爱女,钟丽缇“女汉子”气息瞬间全收,一秒钟变身温柔妈妈,现场与考拉互相告白兼大秀甜蜜KISS。“要坚强有坚强,要温柔有温柔,我发现我真的是爱上这个妈妈了。”“每次看到钟丽缇拼劲全力,小考拉大喊着妈妈加油,特别有想哭的冲动。” 也有网友一阵见血指出:“这毕竟是爸爸之间的比赛,妈妈再努力体力也有限,还是找个爸爸来吧,海景房妥妥地。”

  说到找爸爸,网友们又有话说了,“看看女神的三个女儿,哪个不是萌范十足,这爸爸还是要长得帅一些,可千万别破坏基因。”

  “老爸经验”为小沈阳加分 网友打分“合格了”

  “太一般的爸爸”是小沈阳对自己的评价,之所以这么说,因为工作原因,从小到大陪伴女儿阳洋的时间太少。从前两期节目中,不难看出,阳洋心里渴望跟爸爸妈妈一起,但在面对面交流过程中总略显生分。小沈阳无奈表示就是因为平时接触得太少了。

  而在经历了两期节目,自认是“不合格爸爸”的小沈阳决定将重心多投入到女儿的身上,不仅在录制北京春晚时带上了阳洋,在节目中更是凭借不动声色学习到的“老爸经验”将女儿照顾得无微不至。

  老爸经验第一条:早作准备。在第一站丽水坑根村小沈阳一家曾遭遇了缺灯少枕老宅,这次再遇选房,“一招被蛇咬”的小沈阳早早买好了灯泡,还顺带一盒鸡蛋,以备不时之需。老爸经验第二条:体贴周到。小沈阳主动承担烧火做饭工作、细心地把漏风的窗户都补好。在与徐冲探讨“爸爸经”后,小沈阳也默默向“全包爸爸”靠拢。老爸经验第三条,有则改之。作为一代“后厨”,小沈阳还是无可避免地遇上被女儿嫌弃厨艺的尴尬,面对失败,小沈阳暗暗发誓要多多练习,好挽回女儿的心。三招“老爸经验”一出,引得网友纷纷加分,“小沈阳这爸爸绝对合格了!”

  眼看小沈阳的“好爸爸”范越来越到位,阳洋也毫不吝啬对老爸的爱。当被问到是否因为爸爸没赢比赛不开心时,阳洋小声表示是担心爸爸的身体,“看到小沈阳有高原反应,阳洋宁愿放弃选房权,还让爸爸不用太卖力,真是太懂事了!”

  “单身爸爸”王仁甫手忙脚乱 育儿经搞定熊孩子

  “革命尚未成功,王仁甫还需努力!”看着王仁甫跑上跑下,忙得手忙脚乱,网友们纷纷为首次担任“单身爸爸”的王仁甫打起气来,更有网友在对比之下突发感概,“看着王仁甫带了一天小孩这么辛苦,忽然觉得钟丽缇真的太不容易了。”

  因为妈妈季芹的缺席,“快乐家庭”本期只有王仁甫独自挑大梁,首度挑战父母双职的他,不仅要照顾姐弟俩的饮食起居,完成节目组设置的任务外,还要应对两个“熊孩子”的各种突发状况。

  “怎么对付‘熊孩子’?王仁甫真是给我们好好上了一课。面对不肯做家务的大女儿,王仁甫就讲道理 “要得到一定要付出”,还在言语中透露希望女儿能一起承担家务任务;面对被没收玩具不肯睡觉的小儿子,王仁甫又聪明地紧抓儿子想当‘小男子汉’的心理,谆谆诱导。”节目中,又当爹又当妈的王仁甫一招“对阵下药,逐一突破”让网友在惊叹大开眼界的同时,也让不少家长纷纷点赞,表示受益匪浅。

  “严爸”徐冲展现老爸风采逆袭“宠妈”

  两期节目后,星爸星妈和孩子们都在成长,家庭之间的感情也更加深厚,而要说关系变化最大的,非徐冲与儿子宸哥莫属。在“严父宠妈”的徐冲家庭,宸哥一直喜欢粘着老妈,对严格要求的老爸颇有不满。

  在网友的建议下,徐冲大改“育儿经”,不仅学会耐心教儿,更努力塑造“老爸风采”。本期节目,徐冲再现“能爸”身手,一招百发百中的“劈柴神功”瞬间让宸哥成为老爸的粉丝大喊“爸爸太厉害了”,还一改往日懒散,主动要求上阵帮忙,甚至临阵倒戈助出言“讨伐”妈妈没有干活。

  “这样的家庭,男孩子在小时候会喜欢妈妈,但是到大一些,他们会转而跟爸爸亲,因为爸爸会成为他们心目中的崇拜的对象,有力量,有威严。”网友纷纷打趣徐冲,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6/n394199433.shtml report 3327 钟丽缇和考拉搜狐娱乐讯昨晚,浙江卫视明星家庭户外亲子秀第二季《人生第一次》的第二站来到了被誉为“生命的摇篮”的云南丽江拉市海。面对全新环境,四组家庭间残酷竞争再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