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影视风云》桃花盛开三十年 蒋大为携徒弟拜年

来源:搜狐娱乐
蒋大为
蒋大为

  搜狐娱乐讯 爆竹声中一岁除 春风送暖入屠苏。在马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北京电视台将为全国观众献上2014年春节联欢晚会、环球春晚、动画春晚三台别开生面的春节晚会。“春晚好声音”——我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蒋大为将放歌环球春晚,1月22日,蒋大为携徒弟李浩鹏、兰天、陈丽媛、孟和乌力吉一起做客《影视风云》,畅聊师徒缘分以及那些“蒋氏”经典歌曲背后的故事。

  在2014年北京电视台环球春晚上,蒋大为将与乌克兰籍徒弟吉米唱响《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而蒋大为1984年第一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演唱的就是这首歌。岁月流转三十年,桃花依旧笑春风。三十年来,经典歌曲传唱不休,这不节目一开场,主持人曹扬就穿着一袭白色西装、架着金丝眼镜,深情地唱起了《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那么他的演唱能否打动蒋大为?蒋大为会他怎样的评价?蒋大为又将如何传授唱好这首歌的绝密小妙招?节目现场将揭晓答案!

  从1984年到2014年,三十年间蒋大为多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为全国观众奉献了一曲又一曲的经典歌曲,成为人们春晚记忆中不可忘却的“好声音”。那么他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经历了怎样的波折?每次春晚表演前他的心情又是怎样跌宕起伏的?即将到来的马年春晚,蒋大为将与好友李谷一联袂登台表演,这一次他们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惊喜?总导演冯小刚又是如何筹备这台春晚的?《影视风云》现场,听蒋大为解密春晚幕后故事。

  事业上成就辉煌的蒋大为在家里其实是个甩手掌柜,他不会做饭、不洗衣服、没交过水电费,甚至不懂服装搭配,而这些事情都被夫人张佩君一手包办了。为了能让蒋大为安心工作,曾是独唱演员的张佩君甚至放弃了自己的事业,回家做起了全职太太,蒋大为每次演出的服装,从款式、颜色到领带搭配都是夫人亲自设计的。事实上,蒋大为与夫人张佩君之间的爱情故事是“甘苦与共”四个字的最好诠释。条件艰苦的时候张佩君会把唯一一盒饭菜留给蒋大为吃,自己默默忍饥挨饿;而年轻的蒋大为也在得知爱人要下乡时,毅然决然地放弃继续留在天津工作的机会,申请与当时还是女友的张佩君共同下乡。夫妻情比金坚,爱情之路如同蒋大为在《敢问路在何方》中唱的那样,“一番番春秋冬夏,一场场酸甜苦辣,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

  2014年也是《西游记》歌曲创作三十年,《敢问路在何方》作为蒋大为的代表作之一也将在现场被他和徒弟一起全新演绎,他与徒弟之间有哪些动人故事?徒弟眼中的师父师娘是怎样的?更多故事敬请关注1月22日晚7:35BTV文艺频道播出的《影视风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1/n393913113.shtml report 1527 蒋大为搜狐娱乐讯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在马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北京电视台将为全国观众献上2014年春节联欢晚会、环球春晚、动画春晚三台别开生面的春节晚会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