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艺洲《爱4》变催泪狂 网友:虐到精神分裂

来源:搜狐娱乐
孙艺洲《爱4》虐到精神分裂
孙艺洲《爱4》虐到精神分裂

孙艺洲《爱4》虐到精神分裂
孙艺洲《爱4》虐到精神分裂

孙艺洲《爱4》虐到精神分裂
孙艺洲《爱4》虐到精神分裂


  备受观众期待的《爱情公寓4》自上周五首播以来,不仅空降搜索榜冠军,更是以前两集24小时内点击量便破亿的好成绩,被称为“第一神剧”。除了爆笑程度持续升级,在昨晚播出的第五集中,孙艺洲饰演的吕小布为挽回美嘉进入盗梦空间,掀起《爱情公寓4》的首个高潮,让网友高呼:“看个喜剧竟然能一会儿爆笑一会儿泪奔,真是虐到精神分裂。”

  在第五集播出之前,编剧汪远就透露第五集的“盗梦空间”是本季最“深”刻的一集,也是最催泪的一集,并提醒观众“自备纸巾”。果然在第五集播出后,网友的评论瞬间破表:

  “看个喜剧竟然能一会儿爆笑一会儿泪奔,真是虐到精神分裂。”

  “看到小布在医院美嘉床前哭的撕心裂肺的那块,心都碎了……好感人……”

  “我都哭了!你也太虐了!吕子乔,你打算什么时候再和美嘉在一起!!!”

  “盗梦空间,终于在失去之前看清楚自己的心!温暖但还是很想哭,这集演的很辛苦啊!看的很过瘾!”

  “泪点与笑点齐飞,在电视机前跟神经病似的。”

  “竟然看哭了,这不科学啊,《爱情公寓》不都是笑点不断吗。”

  “感动哭了好么?喜剧不带折磨人的,一会儿让我笑到喘,一会儿让我哭到崩。”

  “《爱情公寓》从第一季到现在,每一集都是让人笑喷了的,可是子乔的‘盗梦空间’这一集,我终于看得眼泪哗啦啦直掉。”

  ……

  ……

  在各种评论爆发的同时,处于被“投诉”中心的孙艺洲,却在一片“泪奔”声中调侃自己说:“我仔细看过了,我哭的时候鼻涕擦美嘉手上没剪进去。”立即又让观众直接跳到“爆笑”模式,排队给他留言“你赢了”!甚至有人翻出他在第二季中的经典台词“我会让你哭得很有节奏”,直言子乔第二季没做到的,第四季终于做到了!孙艺洲也坦言,这集绝对是他本季最爱的一集。

  “我们在拍摄的时候,演到最后那段,我在表演时也没觉得什么,那场戏演完,其他围观的人都跟我说他们在旁边看着都哭惨了。”孙艺洲说,“吕子乔一直让观众觉得是个花花公子,这一集终于给他正了个名,《爱情公寓》故事在发展,角色也在成长,这一季就能看到吕子乔慢慢成长为一个负责任的好男人。”(文/GM)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0/n393822899.shtml report 2342 孙艺洲《爱4》虐到精神分裂孙艺洲《爱4》虐到精神分裂孙艺洲《爱4》虐到精神分裂备受观众期待的《爱情公寓4》自上周五首播以来,不仅空降搜索榜冠军,更是以前两集24
(责任编辑:秦丽) 原标题:孙艺洲《爱4》变催泪狂 网友:虐到精神分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