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开半夏》李沁催泪 牵手林申演绎兄妹虐恋

来源:搜狐娱乐
李沁
李沁


  搜狐娱乐讯 由芒果影业、荣信达影视出品的青春爱情剧《花开半夏》已经收官。剧中林申李沁、阚清子、杨洋等新生代演员都备受好评,精彩的剧情将很多观众“虐到崩溃”。该剧改编自九夜茴同名原作,由李少红监制,李湘、李小婉制片,开播之后很快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剧中女主角夏如画深陷复杂纠葛的多角恋中,也让观众十分揪心,连主演李沁都表示自己在拍摄时已经深入到人物内心,常常难过地无法自拔,当谈到剧中凄美、动人的爱情时,活泼开朗的李沁笑称自己和如画一样对爱情充满期待。

  李沁深入角色内心 成虐心催泪杀手锏

  在《花开半夏》中,李沁饰演的夏如画命运曲折,无论是离奇的身世之谜,还是和如风之间的相爱之苦,都让观众被虐到心碎,甚至很多网友都认为李沁现在已经成为“虐心催泪杀手锏”,基本只要有她出现的作品,就一定会把大家虐得“肝肠寸断”。

  李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拍摄《花开半夏》的时候,自己已经完全地深入到角色的内心状态里,与林申等搭档对戏的时候,她更是常常被剧情、台词虐到难以自拔:“每一天看见对手搭档的时候就会受不了,很容易进入状态,那也是我第一次很深入地进入一部戏、一个角色里。《花开半夏》以原作为基础,加上了很多精彩的情节,演绎的时候就觉得自己是一个梦幻年纪里的懵懂少女。”作为原作粉丝的李沁,在心中也一直认为如风、如画是永远在一起的真爱,她表示这对恋人“相互都是在为对方着想,他们爱的实在很深”,因为“风画是一体的、无法分离的”,所以当残酷现实将他们拉扯分离的时候,这份锥心的痛苦也更加真实、更加深刻。

  拍摄《花开半夏》,对李沁绝对是一次“脱胎换骨”的经历,她表示尽管自己也被虐到难以自拔,但最后呈现的故事绝对是真诚、用心的,而观众们如今也能够感受到“催泪杀手锏” 的强大实力,“一边看《花开半夏》一边流泪”甚至已经成为很多剧迷观剧的常态。

  牵手林申演绎悲情虐恋 剧里剧外皆兄妹

  《花开半夏》是李沁、林申继《守望的天空》之后的第二次合作,两人在剧中已经默契十足,李沁自己笑称无论在剧里还是剧外,自己常常都会像如画一样依靠林申这个大哥哥,对于李沁而言,与林申一起诠释爱情戏也是最来电的:“我们两个人怎么会这样合拍,连心理节奏都是一样的!”因为非凡的默契,以及两人兄妹一般的感情,李沁、林申的二度牵手也带给观众很多惊喜,甚至被一些网友盛赞“超越了《守望的天空》,完全是不同的感觉!”

  观众们也纷纷表示对这段兄妹恋情感受十分揪心,李沁回忆拍摄时的场景,坦言自己和林申最后都不敢多说话:“剧中虽然是兄妹恋,但又不是真正的兄妹恋,我们两个人到后来都不能多说一句话,因为多说一点就要受不了,控制不住情绪,《花开半夏》的故事实在是太虐了!”

  和李沁一样,林申也对李沁这个妹妹赞赏有加,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和李沁“就像亲兄妹一样,合作的时候也会越来越默契;她现在的演技也是越来越成熟,我们在表演上交流过很多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26/n392446739.shtml report 3609 李沁搜狐娱乐讯由芒果影业、荣信达影视出品的青春爱情剧《花开半夏》已经收官。剧中林申、李沁、阚清子、杨洋等新生代演员都备受好评,精彩的剧情将很多观众“虐到崩溃”。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