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私人订制》携手林志玲 20张机票赠搜狐网友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春节是最富中国特色的节日,也是众多在异乡打拼的游子们一年中少有的可以跟父母亲人团聚的时刻。马年春节临近,一年一度浩大的春运已然开始,回家的火车票,你买到了吗?

  每一份想回家的期待,都有可能在今天实现!北京卫视电视真人秀栏目《私人订制》携手著名演员林志玲,向搜狐网友免费提供20张春节回家的飞机票。

  2013年底冯小刚导演的贺岁大片《私人订制》,在社会上掀起了一股“私人订制”热,北京卫视打造电视真人秀栏目《私人订制》,并将在2014年2月16日正式播出第一季的第一期。目前已有林志玲、李诚儒、邓婕等知名演员加盟。该真人秀再现了电影《甲方乙方》和《私人订制》的圆梦模式,同时面向全国大众征集普通人的梦想,并帮助他们圆梦。

  在《私人订制》真人秀面向社会征集梦想期间,栏目组特别策划了为“北漂族”免费订制回家机票的圆梦活动,并决定联合搜狐等主流媒体,共同举办这项大型主题公益活动。2014年1月17日,林志玲赶到北京,参加录制北京卫视电视真人秀《私人订制》栏目,并在拍摄结束后,以“圆梦大使”身份,正式启动以“365张机票免费送 私人订制回家路”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活动。栏目组隆重宣布,将为 365名买不到火车票、在外打拼的普通人,升级购买365张机票,助大家圆一个365天思念汇聚成的回乡梦,其中将有20个幸运名额在搜狐网友中产生。

  本次“365张机票免费送 私人订制回家路”主题公益活动,将通过向公众征集“回家微故事”的方式展开,并根据微故事的精彩程度选出365个圆梦者。搜狐网友可通过即将开始的活动,私人订制自己的回家机票:

  1、 参加者可为自己或他人订制机票,仅限在北京工作的外地人;

  2、 需通过写出您迫切回家的真实理由或故事,字数在50个字以上;

  3、 如被选中,需要本人提供购票真实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目的城市”等信息;

  4、 参与活动人,希望可以在微博和微信晒晒机票,或晒晒全家人团聚的照片等;

  5、 本次活动即日起开始,截止时间为2014年1月28日12:00。

搜狐网友活动参与方式:

1、 下载搜狐新闻客户端,在1月23日、1月27日两天时间中,从 10:30 到 13:30 三小时中,参与搜狐新闻客户端直播页面“回家过年”活动并说你的心愿即可参与。

2、 关注“搜狐娱乐”官微,转发【#志玲姐姐#帮你"飞"】微博,留下你的新年感受即可参与活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20/n393822640.shtml report 2942 搜狐娱乐讯春节是最富中国特色的节日,也是众多在异乡打拼的游子们一年中少有的可以跟父母亲人团聚的时刻。马年春节临近,一年一度浩大的春运已然开始,回家的火车票,你买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