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丹丹受访隔空喊话:把赵本山打趴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宋丹丹、赵本山演小品(资料图)
宋丹丹、赵本山演小品(资料图)


  早在央视春晚筹备开始,观众期待宋丹丹与赵本山重聚的呼声就不断,不过至今看来可能性已经为零。有趣的是,虽然春晚上无法看到两人,但开年,两人各自的新作《美丽的契约》、《乡村爱情圆舞曲》将分别于年初二和年初四登陆荧屏首播,即将隔空对决。

  前日,出席深圳卫视《美丽的契约》发布会的宋丹丹,谈及新剧即将和老搭档赵本山的乡村爱情系列剧新篇对掐,她开玩笑道,“我们就要打他,不仅今年对打‘乡7’,明年争取继续对打‘乡8’,就是要把赵本山打趴下。”

  《美丽的契约》:宋丹丹大谈“四角恋”

  播出平台:深圳卫视

  期待值:★★★★

  《美丽的契约》是宋丹丹和范明继《金太郎的幸福生活》后,第二度荧屏搭档之作。上一次两人饰演的是一对离异夫妻,耍贫斗嘴,恨不得对方消失在自己的视线范围。这一次在新剧中,两人的关系却从一开始的契约夫妻蜕变成最后的真情侣。

  该剧讲述的是宋丹丹饰演的火锅城老板娘花美丽,因为要帮儿子解决北京户口问题,遂和范明饰演的体育老师刘得意达成假结婚的约定,怎知在“结婚”相处之后误打误撞出爱的火花。值得一提的是,剧中宋丹丹不仅和刘得意一个男人有感情纠葛,在合约之外,她还和自己心仪的老唐(林栋甫饰)、一心想复婚的前夫高飞(潘长江饰)纠缠不清。这三个男人身高长相不同,气质性格也大相径庭,由此展开了一系列鸡飞狗跳的搞笑故事。

  在前日深圳卫视的发布会现场,二度合作的范明和宋丹丹都表示有相见恨晚的感觉,尤其是范明,更高呼宋丹丹是自己心中的“女王”:“其实跟丹丹之前在《老牛家的战争》原本就有机会合作,但后来去拍别的戏没办法。但她一直是我心目中亚洲女演员中演喜剧最了得的演员。当然我们演员合作也讲‘缘’字,这是我期盼很久的。”范明更在现场带领观众高呼宋丹丹是“女王”,但对于这样的称赞,宋丹丹却有点不好意思,“去你的,少起哄了。”不过宋丹丹也补充道,要遇到一个好的对手戏演员很不容易,但是跟范明对戏非常舒服,甚至许多戏都演到忘我,开始自由发挥。

  被问及新剧将与赵本山的乡村系列新篇正面对打,宋丹丹调侃起老搭档来一点不留情面:“我早听说了,你看我们剧里面全是帅哥美女,剧情又讲都市的。我们就要打他,不仅今年对打‘乡7’,明年争取继续对打‘乡8’,就是要把赵本山打趴下。”

  《乡村爱情圆舞曲》:赵本山客串演宋小宝他爹

  播出平台:天津卫视

  期待值:★★★

  乡村爱情系列剧由本山传媒投资拍摄,走的是诙谐幽默的轻喜剧路线,讲述那些在山村里发生的大事小情、家长里短……至今已经播出了六部,几乎是每年荧屏春节档的常客。而乡村爱情系列第七部《乡村爱情圆舞曲》(《乡村爱情7》)除了继续由赵本山携小沈阳、王小利、刘小光、于月仙等主演外,还有田娃等新人加盟,将于2月3日在天津卫视首播。据赵本山透露,此次他将在剧中客串一个叫“赵大弦”的小人物,即是剧中宋小宝他爹。

  据了解,《乡村爱情7》由真人真事改编,讲述的是在辽北的一个小村庄中,尔虞我诈的邻里关系,导致生意上非常激烈的相互竞争。一幕幕感人的情节之后,在好心人的感召下,全村出现了罕见的集体养老的一幕。新篇的最大爆点无疑是此前坐镇了六部的村长王长贵将在全剧的开头就英勇牺牲了。对此,王长贵的扮演者王小宝表达了自己的不舍,称“这个角色跟随了我7年,就像我的一个朋友”。他透露自己的戏份杀青以后,师父赵本山还特意致电安慰他,“我想以后还会有别的角色让我演。”至于是否还愿意再演村长,他则表示希望做一些其他尝试,“很难再演出与长贵不一样的村长了。”为什么要将长贵“写死”,谢广坤的扮演者唐鉴军表示这也是为了乡村爱情系列的延续,“我们演了7年,人还是一样的人,乍一看也没怎么变老,人物发生一些调整,就会有新的故事,比如谢大脚接下来她肯定会有新生活,这样就有新的人物关系和事件了。”

  此外,赵本山还剧透了乡村系列第八部将打造乡村版《老有所依》,“第八部就面临老龄化,我们写社会问题,孩子都大了,有的上幼儿园了,有的家里老人瘸腿了……每个人物的心态都产生了变化。”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120/n393790059.shtml report 2655 宋丹丹、赵本山演小品(资料图)早在央视春晚筹备开始,观众期待宋丹丹与赵本山重聚的呼声就不断,不过至今看来可能性已经为零。有趣的是,虽然春晚上无法看到两人,但开年
(责任编辑:秦丽) 原标题:宋丹丹受访隔空喊话:把赵本山打趴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