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央视马年春节晚会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丹丹不上春晚会守看电视:把今天过快乐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宋丹丹不上春晚守看电视
宋丹丹不上春晚守看电视


  春晚没有了赵本山和宋丹丹,就好像缺了点什么,此前宋丹丹曾放话“不再上春晚”,让很多春晚的忠实观众唏嘘不已,今年尽管总导演冯小刚和老搭档赵本山力邀,她还是坚持不“出山”。不过,宋丹丹选择用另一种方式跟全国的观众拜年,由她主演的《美丽的契约》将在大年初二登陆北京卫视,“大家看完春晚就可以看我这部戏啦!”宋丹丹笑说。接受记者专访时,宋丹丹再一次明确地表示:“春晚是绝对不会再上的了。”

  新剧扮潮:我没觉得好看,反而觉得太难看啦

  宋丹丹早在几年前直言自己“上不动春晚”后,就将事业的重心开始转攻到影视剧中。继《李春天的春天》、《金太狼的幸福生活》等热剧之后,她在即将开播的新剧《美丽的契约》中又开启了单亲妈妈的“相亲狂”模式,戴上黑超墨镜,烫起时髦发型,口中飙着不洋不土的外语,潮范十足。

  广州日报:您在这部剧中的造型很新很潮,这是您自己设计的吗?生活中您是个时尚的人吗?

  宋丹丹:不是,是导演和服装老师定的。但是说实话,我没觉得好看,反而觉得太难看啦!如果我再接戏的话,绝对不演年轻人了,或者我就去韩国整个容(笑)。现在全身上下的“零件”,就腿还比较细,所以我以前喜欢穿短裤,但是现在年龄有限制了,明年所有的短裤就要收起来了,年龄大了要找到适合自己的装束,应该离时尚稍远一点,还是端庄得体大方些吧。

  不上春晚:但我会守着电视机看

  1989年春晚,《懒汉相亲》让宋丹丹一炮而红。之后宋丹丹又多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其中与赵本山搭档的“白云黑土”更是深入人心。不过在2008年的《火炬手》之后,宋丹丹就再也没有出现在春晚的舞台上,即使今年好友冯小刚和老搭档赵本山“联手”发出邀请,也没能请动她“出山”。

  广州日报:您在《私人订制》中与冯导合作那么愉快,今年就没动一点点心回归春晚吗?

  宋丹丹:春晚是绝对不会上的了,但我今年会守着电视看,因为我还是非常期待小刚的作品。

  广州日报:近几年的春晚小品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太少了,您怎么看这个现象?

  宋丹丹:小品早就很难弄了,所以我很佩服依然在搞小品的演员们。他们很了不起,很执着,不怕失败,同时又很努力。我现在体力不行了,我希望以后多演电影,因为时间没那么长,电视剧量太大,有点儿拍不动了。

  广州日报:这个戏的档期跟赵本山的《乡村爱情7》差不多,有人说是白云和黑土对打,您怎么看?

  宋丹丹:这对我来说是觉得特别好玩的一件事,让大家在春节期间有一个选择。两部都是有意思的喜剧,风格不同,一部是乡村的,一部是都市的,一部是本山的,一部是我的。很好玩,看看大家是爱看白云呢,还是爱看黑土呢。(笑)

  广州日报:您现在的婚姻生活非常幸福,传授下幸福的秘方吧?

  宋丹丹:其实没有什么秘方,每一个人都不一样,私生活只有自己知道,这个是要自己去体会的。人生就是这样一天一天地过,你把今天过得特快乐就对了。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118/n393726429.shtml report 3519 宋丹丹不上春晚守看电视春晚没有了赵本山和宋丹丹,就好像缺了点什么,此前宋丹丹曾放话“不再上春晚”,让很多春晚的忠实观众唏嘘不已,今年尽管总导演冯小刚和老搭档赵本
(责任编辑:徐慧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