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央视马年春节晚会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直通春晚》终极决战 八路人马喜获春晚邀请函

来源:搜狐娱乐
晋级名单
晋级名单

  【经过四轮鏖战 四强直通春晚】

  2014年1月18日,《直通春晚》歌曲版上演巅峰大决战,6位人气选手左立、汪小敏、华晨宇、塔斯肯、李琦、肖懿航经过四轮实力比拼,最终决胜出4位歌手汪小敏、华晨宇、李琦、肖懿航获得马年春晚的邀请函。

  首轮比赛中,6位选手各自演唱一首作品,由现场的50位大众评审和10位专家评委共同打分,最终华晨宇、李琦排位前两名,获得“免战牌”,直接挺进第三轮;而其余四名选手则参加第二轮的PK对决。

  第二轮比赛中,塔斯肯对阵左立,深沉绅士对决小清新,最终左立以54票胜出;汪小敏再次对决肖懿航,两位女神比拼过招、各显“神通”,最终汪小敏以45票暂时惜败。

  第三轮比赛中,快男二少命运般地抽在一组,两人的首次同门pk引发大家关注,最终华晨宇高票通关,赢得首张春晚入场券;李琦抽签对阵肖懿航,二人实力相当,风格迥异,难为住众评委,最终李琦险胜,成为第二位直通春晚的歌手。

  第四轮比拼最为关键,左立“单挑”汪小敏、塔斯肯“决战”肖懿航,最终汪小敏、肖懿航胜出,斩获最后两张入场券,而左立、塔斯肯最终憾别舞台,止步最后一关。

  【评委专业范儿 现场来“找茬儿”】

  《直通歌曲》总决赛的点评嘉宾阵容堪称豪华专业,分别由乐坛大前辈“小哥”齐秦和“音乐浪子”王杰,以及青年钢琴家郎朗三人坐镇点评席,出口成章全是专业范儿,针对选手们的选歌用声、音准音调等方面给出了许多中肯建议。

  齐秦大哥还在直播现场玩起了“找茬”游戏,戏称李琦酷似苏永康,他一下找出二人共同点——超级聚光有神的小眼睛,惹得现场笑声一片;王杰化身“直言大叔”,几次点评直戳歌手软肋,虽然言语略显犀利,但确是对选手有帮助的好建议,选手也表示受益匪浅;郎朗则继续发挥东北纯爷们的魅力,率直、真诚的点评获得观众和选手的阵阵掌声。

  【冯小刚颁“入场券” 多组人马喜上春晚】

  直播当晚,冯小刚献身现场,亲自为歌唱版的4强选手——华晨宇、李琦、汪小敏、肖懿航,以及综艺版前五名入选节目——广东省杂技《春花烂漫》、青海省藏族伊舞《雪域欢歌》、宁夏省舞蹈《花儿与少年随想》、新疆省舞蹈《打起手鼓唱起歌》团队颁发马年春晚邀请函。这八组人马将在第一时间投入到春晚的彩排和筹备之中,在剩下不足2周的直播倒计时中再度淬炼、破茧成蝶,最终以最完美的状态登上马年春晚的舞台,让亿万观众看到他们实现梦想的自信身影。

  【发布会上吐真言 八组人马春晚誓师】

  发布会上8组人马全部集结。媒体要求四强歌手谈获胜感受,华晨宇言简意赅“开心激动”;李琦坦言自己很紧张,演唱全程身体始终很僵硬;汪小敏也直言上台时腿直发抖,唱完歌才能平复;肖懿航则最满意自己把准备的歌曲全部唱完,顺便连同演出服装也全部展示完毕。

  综艺版的晋级选手代表也盛装出席发布会,表情羞涩、眼神诚恳,显然还不太适应曝光在闪光灯下。他们透露在春晚上表演的节目会在原有基础上去粗取精、再度升华。

  【十场直播 创“开门办春晚”历史之最】

  2013《直通春晚》在去年九场直播的基础上追加到了十场,参赛队伍也有去年的12支代表队增加到了32支代表队,涵盖了全国各个地区最具特色、最有代表性的节目,多个非物质文化遗产节目被搬上了舞台,更有网友表示:看《直通春晚》就好比是经历了一次“文化之旅”,足不出户便将祖国的优秀文化尽收眼内,甚是壮哉!

  2013《直通春晚》的十场直播分“综艺节目展演”和“歌手选拔”两个版块,前一版块由包括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在内的26支省级参赛队伍参与,带来了舞蹈、小品、相声、杂技、歌曲、陕北说唱等众多形式的综艺节目,最终广东代表队选送的杂技《春花烂漫》、青海代表队选送的藏族伊舞《雪域欢歌》、宁夏代表队选送的舞蹈《花儿与少年随想》、新疆代表队选送的节目舞蹈《打起手鼓唱起歌》四个节目顺利获得了“2014马年春晚彩排邀请函”,入驻春晚剧组!“歌手选拔”版块则由来自浙江代表队《中国好声音》的李琦、湖南代表队《快乐男声》的华晨宇、北京代表队《最美和声》的肖懿航、广西代表队《一声所爱•大地飞歌》的汪小敏四位各个节目的年度冠军夺得了“春晚入场券”,他们将在马年春晚上为全国观众上演“春晚好声音”的争夺大戏!

  2013《直通春晚》共向春晚剧组输送了优秀节目、人员8组,加上《我要上春晚》年终总决选获得春晚彩排邀请函的7组选手,2013年《我要上春晚》栏目组共向马年春晚输送了15组优秀人才,刷新了《我要上春晚》开播以来的单年输送优秀节目数量,《我要上春晚》累积向春晚输送节目总量超过30组,再创历史新高!

  2014年《我要上春晚》栏目组将再度起航,3月份便会与全国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9/n393755818.shtml report 4300 晋级名单【经过四轮鏖战四强直通春晚】2014年1月18日,《直通春晚》歌曲版上演巅峰大决战,6位人气选手左立、汪小敏、华晨宇、塔斯肯、李琦、肖懿航经过四轮实力比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