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年央视春晚节目单曝光:年味浓、重温情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玄反影/图)央视马年春晚今日下午进行了首次联排合成,虽然此次联排并非正式带妆联排,但整体晚会的架构已基本成型。而下午1点开始,蔡明、王铮亮、曹云金、开心麻花等人陆续抵达央视老大楼。搜狐娱乐也第一时间掌握了马年春晚的各类节目,从节目单来看,马年春晚不少节目温情而走心,甚至不乏一些怀旧情绪。另外年味年俗以及马年的元素也得到凸显。据悉,之后央视春晚还将进行至少5次的联排,最终官方版的节目单也会随之出炉。

  歌舞类节目

  《想你的365天》《一马当先》《万马奔腾》《最好的夜晚》《百花争妍》

  《张灯结彩》《歌舞青春》《平凡的相恋》《倍儿爽》《小题大做》

  《红色娘子军》《万泉河水》《英雄赞歌》《老阿姨》

  《在路上》《剑心书韵》《我的中国梦》

  《欢歌》《天耀中华》《群发的短信我不回》《花房姑娘》(待定)

  《时间都去哪儿了》《难忘今宵》

  直通春晚综艺版节目、直通春晚歌唱四强

  00

  [热点]酒庄女老板尸体吊门把... | 实拍云南男子遭多车碾轧

  和往年春晚开场都是“大拜年”不同,马年春晚的开场则打破既有的模式,选择了一首李玟的经典金曲《想你的365天》作为开场。而领衔开场的除了有李玟外,张靓颖林志炫、沙宝亮等也将一同献声。不过这四位演员昨日并未亮相。而整个开场温馨而走心,甚至也加入了合唱团,效果不错。至于零点时段,马年春晚则选择了一首偏祈福性质的歌曲《天耀中华》,这首歌由姚贝娜领衔演唱,沿用了几十年的《难忘今宵》继续在马年春晚中压轴,李谷一、蒋大为等老一辈艺术家将倾情助阵。

  马年春晚中流行歌曲类方面,今年将会出现黑马。像郝云原创并演唱的《群发的短信我不回》便是一首接地气、针对群发短信现象而创作的一首歌曲。昨日郝云和其乐队也首度亮相联排。而往年春晚中启用的明星夫妻共唱一首歌,今年也会继续沿用。像歌曲《平凡相恋》中,陈羽凡、白百何等演艺圈夫妻都会加盟演唱。而在向老一辈致敬的“致青春”版块中,孙楠将会再唱经典革命老歌《万泉河水》,中央芭蕾舞团将带来《红色娘子军》的选段,至于电影《英雄儿女》中的主题曲《英雄赞歌》,马年春晚则启用了一名叫王芳的新人来演唱。

  通过《我要上春晚》渠道直通春晚的阿宝、王二妮则将以“皆大欢喜”组合出现,演唱一首颇有年味气息的《张灯结彩》,而大张伟则会带来一首偏京味的歌曲《倍儿爽》。此外,黄渤将会献唱一曲《我的中国梦》。这首歌属于春晚“中国梦”系列歌曲中“小梦”的一首。此外,那英、杨坤今年也将会加入到歌舞节目中。

  另外舞蹈方面,马年春晚颇下功夫,也更突出“马”的元素。无论是手舞《一马当先》还是打击乐以及众多舞蹈冠军一起联袂出演的《万马奔腾》都颇有创新,视觉恢弘。而舞蹈《最好的夜晚》则是一段国标舞的表演,不少影视演员将会出现在这个环节,《百花争妍》则是将四川川剧的水袖与现代舞蹈艺术有机集合,而这个节目也极有可能成为马年春晚中舞蹈节目的一匹黑马。

  语言类节目:

  1.周炜、武斌

  2.蔡明、大鹏、岳云鹏、华少

  3.冯巩《我就是这么个人》

  4.曹云金、刘云天

  5.张国立《年味儿》

  6.刘成《空空大拜年》(腹语)

  7.孙涛、邵峰、牛莉

  8. 开心麻花《扶不扶》

  不出意外,马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大致有7-8个。其中,束焕编剧、蔡明携大鹏、岳云鹏、华少主演的小品今年依然会延续毒舌路线,而冯巩的小品则讽刺当下的送礼风。身兼数职的张国立除了担任春晚主持人以外,今年也将会带领数十人的快板方阵带来一段说年俗讲年味的快板节目,而此前通过《我要上春晚》栏目直通春晚的台湾腹语表演者刘成也将会带着他的“空空”给观众大拜年。而开心麻花沈腾、马丽组合,今年春晚的小品则聚焦老人摔倒的问题。

  曲艺魔术创意类

  1. 杂技 《春花烂漫》

  2.开心麻花《侧躺剧》

  3. 刘谦魔术

  4.影子舞

  马年春晚中,不乏一些创意类的节目,今年开心麻花音乐组带来的一个侧躺剧深受剧组喜爱,演员躺在地上,通过摄影镜头的位移等演绎出各种站在地上的各种行为,非常考验演员的演技。另外,刘谦的魔术依然成为剧组最高规格的机密,按照往年的进程,一般刘谦的节目只有到备播带录制的时候,才会最终曝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7/n393687326.shtml report 4406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玄反影/图)央视马年春晚今日下午进行了首次联排合成,虽然此次联排并非正式带妆联排,但整体晚会的架构已基本成型。而下午1点开始,蔡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