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男媒婆》首播迎来开门红 潘长江萌叔造型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潘长江变身萌叔
潘长江变身萌叔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长江工作室承制的32集都市爱情喜剧《男媒婆》,在昨天(1月13日)于北京、辽宁、江西、吉林四大卫视黄金档开播。该剧不仅由潘长江、张庭领衔主演,更有冯远征、任程伟、李明启、韩兆、李文启、马丽等众多知名影视剧演员倾情加盟。这部大家期待已久的《男媒婆》不仅在开播第一天收视火热,同时也在网络上引发了诸多网友的热议和追捧,一跃成为网络上的热门话题。而在剧中,潘长江的一身萌叔出场造型则让所有观众眼前一亮,获得大家的盛赞。

潘长江婚介所开张
潘长江婚介所开张


出师不利老妈李明启来“砸场”
出师不利老妈李明启来“砸场”


  潘长江创业开婚介 出师不利险关门

  在电视剧《男媒婆》中,潘长江饰演一位中年单身爸爸丁二春。不甘寂寞的他创业开办了“全成热恋”婚介所,在当“男媒婆”的过程中巧遇“初恋”白小青(张庭 饰)后,遭遇了一系列的感情纠葛和家庭亲情间的矛盾。

  在《男媒婆》首集登场时,开办婚介所的丁二春就遭遇了创业的第一个危机:有人来“砸场子”!而这“砸场子”的人不是别人,正是自己的“老妈”杨金芳(李明启 饰)。眼看自己的婚介所开张第一天就要“关门大吉”,潘长江饰演的丁二春一顿“忽悠”才让老妈理解了自己做媒婆的苦衷——为了让身边的单身朋友能有个好归宿,也为了让自己能够再拼搏一把。丁二春的这份真心也感动了杨金芳,支持他继续开办婚介所。而就是因为这个婚介所,丁二春也邂逅了自己的“初恋女神”白小青(张庭 饰),两人也将在之后的剧情中围绕着婚介所展开一段既搞笑又感人的感情纠葛。

潘长江偶遇初恋女神张庭
潘长江偶遇初恋女神张庭


  剧情爆笑接地气 创意来自相亲节目

  电视剧《男媒婆》在开播前就引发了观众的强烈关注与高度期待。潘长江、张庭这对“两岸组合”也极具吸引力:在剧中角色造型上,潘长江一改以往的农民形象变身“都市萌叔”,亮粉色衬衫的鲜艳造型一出场就“萌翻”了观众,成为网友和观众们热议的话题,大家纷纷表示:潘长江这个“男媒婆”又是背带裤,又是黑镜框,简直太“潮”了!

  在谈到《男媒婆》整部剧的创作意图时,潘长江透露自己当初曾设计过的一个小品是有关媒婆题材的,而且最近两年大火的相亲节目也给了自己非常大的启发,于是就决定投拍这部电视剧。在这部电视剧中不仅包含了潘长江未面世的小品桥段,同时也融入了众多生活中的相亲笑料:拜金女、土豪、闪婚男等等奇葩人物都将在婚介所这个小小的平台中出现,观众们或许在其中就会发现自己的相亲窘事。

  电视剧《男媒婆》目前正在北京、辽宁、江西、吉林四家卫视黄金档热播,潘长江也将于观众一同分享在婚介所中发生的爆笑故事和动人情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4/n393475059.shtml report 4206 潘长江变身萌叔搜狐娱乐讯由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长江工作室承制的32集都市爱情喜剧《男媒婆》,在昨天(1月13日)于北京、辽宁、江西、吉林四大卫视黄金档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