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土地公》混搭博出彩 古装剧现代意识惹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穆婷婷演卖萌女孩
穆婷婷演卖萌女孩

陈紫函再演古装美女
陈紫函再演古装美女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出品的民间偶像神话剧《土地公土地婆》正在深圳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是继《天天有喜》后拉风娱乐出品的又一部剧情爆笑、台词穿越现代的古装喜剧。从目前播出的剧情来看,《土地公土地婆》古装人物和现代台词的“混搭”,使这部电视剧显现出强烈的现代感和教育性,表达了对现实生活的本质认识,引发网友热议。

  用古装剧来将生活教育课,糅合一些搞笑桥段和插科打诨,这是编剧的拿手好戏,也最容易让电视机前的观众轻轻松松会心一笑。当然,以古代演现代,如此错位搭配的设定,注定让人产生质疑。《土地公土地婆》的特色就在于古今互喻,令人思考。剧中充满了当代生活内容和元素,让观众在时空倒错中感受是非与善恶,在捧腹之余直面社会与人生。《土地公和土地婆》颠覆传统出现了众多现代人生活用品,裁缝用的画笔,经过改良之后就成了粉笔!黑漆加上石膏做成了黑漆木板,简称叫做黑板!如此令人感到惊异的现代道具都在编剧的安排下顺利成章的穿越回了古代。

  穿着古装的演员们出口全是白话加网络用语,加上各种现代歌曲、各类吐槽段子乃至网络语言灵活穿插运用,非常适合在电视机前的观众放松心情跟着没心没肺地傻笑。《土地公土地婆》最值得欣赏之处,就是这部名义上的古装戏演绎成了观点鲜明、正气十足的现代戏。搞笑剧情充分展现了当代社会生活难题,每集都会用不同方式呈现出当今社会的一些问题,编剧既能指戳出黑暗面,也能传达出励志意图。这部穿古装的现代戏以诙谐幽默方式告诉大家生活真善美的真谛,并传达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3/n393405640.shtml report 1692 穆婷婷演卖萌女孩陈紫函再演古装美女搜狐娱乐讯由拉风娱乐出品的民间偶像神话剧《土地公土地婆》正在深圳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是继《天天有喜》后拉风娱乐出品的又一部剧情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