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迫在眉睫》热拍 陈楚河钟欣潼上演“达人秀”

来源:搜狐娱乐
陈楚河凝神回望
陈楚河凝神回望

  搜狐娱乐讯 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九年工作室联合出品的强情节动作大戏《迫在眉睫》日前正在横店热拍。该剧讲述了民国时期一段曲折跌宕的夺宝传奇。因一张藏宝图,陈楚河、钟欣潼、曹操、伊莉莎等人组成了史上最强“夺宝高手团”。围绕“夺宝”主题,高手们纷纷使出“杀手锏”,欲把片场当秀场,上演夺宝版“达人秀”。

  陈楚河热舞炫技 钟欣潼持枪耍狠

  俗话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凭借张口即来的甜言蜜语,陈楚河饰演的男主角贺彩成为“高手团”中甜蜜派代表。出生武术世家的他,从小就以“好奇宝宝”的姿态来观察世界、适应社会,并常常用美酒和舞蹈来缓解压力,无论是西装革履,还是身着粗麻披风,都能随时随地舞动起来,精彩程度可比专业选手。对舞技颇为自豪的陈楚河表示,“不要小看这个斗牛舞哦,在开拍之前我是有专门练过的!”

  剧中,钟欣潼饰演的女主角陈默,幼时父亲葬生火海,被养父亨利教导成一名职业的“赏金猎人”,常年生活在复杂的人际关系和充满凶险的任务中。这让陈默迅速成长,凭借灵活的身手和果决的性格,成为“夺宝高手团”中面冷心狠的灵魂人物。就算身着格纹大衣,头戴蕾丝小礼帽,俏丽的脸上也难见丝毫温柔,再加上手持长枪的凌厉眼神,陈默冷艳女杀手的独特气质,展露无遗。对于此次颠覆性的演出,钟欣潼感叹:“因为我之前没有接触过这类角色,所以觉得还蛮好玩的。但其实我比较喜欢拍喜剧,如果能跟王宝强何炅黄渤合作喜剧的话,应该会不错吧!”

  曹操布温柔陷阱 伊莉莎设美人局

  以一口诙谐逗趣的“京片子”,美国演员曹操在国内积攒了不少人气。此次《迫在眉睫》中,曹操饰演的文物贩子戴维斯,受雇于陈默养父亨利,一直在中国西部沙漠寻找宝物。作为“夺宝高手团”中的两面派代表,戴维斯全身上下都流淌着难以琢磨的邪气。表面上看,他是一个“见谁漂亮就爱谁”的花花公子,但实际上却只钟爱陈默一人。为了获得陈默的亲睐,戴维斯不惜设下温柔陷阱,数次诱骗陈默与他上演暧昧,是剧中最让贺彩头痛的“头号情敌兼对手”。

  金发碧眼的乌克兰美女伊莉莎出演亨利的亲生女儿、陈默的姐姐玛丽。玛丽与陈默自幼一同学习八卦掌,深得中华武术之精华。虽然两人姐妹情深,但玛丽却难敌财富诱惑,最终成了一个在感情上放荡不羁的美女杀手,练就一副蛇蝎心肠。为了获得宝物,伊莉莎设下美人局,俘获了一大批男枪手为自己卖命。两位外国演员在剧中的精彩表现,让该剧制片人九年赞不绝口,“伊莉莎无论在什么环境下都是美人,传说中的曹操是剧组中最敬业的演员之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10/n393290509.shtml report 3078 陈楚河凝神回望搜狐娱乐讯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九年工作室联合出品的强情节动作大戏《迫在眉睫》日前正在横店热拍。该剧讲述了民国时期一段曲折跌宕的夺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迫在眉睫》热拍 陈楚河钟欣潼上演“达人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