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迫在眉睫》打造功夫盛宴 钟欣潼原维各显身手

来源:搜狐娱乐
深思熟虑的原维
深思熟虑的原维

钟欣潼施展八卦掌
钟欣潼施展八卦掌

原维筹谋深思中
原维筹谋深思中

  搜狐娱乐讯 博大精深的中华武术早已成为影视剧中不可缺少的元素,在以强情节动作大戏为诉求的精品夺宝大剧《迫在眉睫》中,香港美人钟欣潼联手青年演员原维全新演绎武术绝学,展现八卦掌与劈挂掌的传统魅力。据悉,该剧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九年公司工作室出品,金牌编剧九年再组黄金阵容,集结陈楚河、钟欣潼、王博、原维、王曼妮、李修贤、廖君彪等实力演员,讲述了民国时期一段跌宕诡秘的夺宝传奇。青年演员原维首演功夫高手,以坚韧的内在性格和黝黑有型的外形装扮,成为剧中首席硬汉代表。

  钟欣潼八卦掌柔美 原维劈挂掌刚猛

  国内首部夺宝题材精品大戏《迫在眉睫》,以二十世纪初北洋政府统治下的中国为背景,讲述了民国时期仁人志士为保护国家文物,与日、美等国恶势力斗智斗勇的惊险故事。一贯以柔美角色形象吸引众人目光的钟欣潼,颠覆形象首演民国功夫高手,在剧中扮演具有海归身份的“赏金猎人”陈默。自幼在美国生活的陈默,不仅接受西方文化的熏陶,也承袭了中华武术八卦掌的精髓,历练出了一套刚柔并济的中性拳法,狠戾之中自有一股柔美气质。

  与钟欣潼的八卦掌不尽相同,青年演员原维出演的的劈挂掌高手李铁峰,则以强劲的硬汉气质和刚猛的拳法特质,成为剧中另一大武学门派——劈挂掌的权威代表。在夺宝护宝的路上,作为男主角贺彩的好兄弟,李铁峰一直陪伴在其左右,面对危险亲身上阵,对待敌人毫不手软。拳拳到肉的凌厉打法,通过拳掌来回的变化,展现了劈挂掌“一寸长,一寸强”的特质。自幼学习舞蹈出身的原维,在评价自己剧中的表现时,显得非常熟稔“其实武术和舞蹈有很多相似点,都是通过手脚的动作来展现的。进组之前也有专门训练过劈挂掌,所以演起来比较顺利。”

  首演功夫高手 原维展现硬汉气质

  学古典舞出身的原维身高1米84,眉眼之间还满是少年青涩的气息,因此在《我的父亲母亲的婚姻》、《怪医文三块》、《幸福向前冲》等影视剧中,原维的角色总与叛逆青年、文弱小生等形象分不开。此次《迫在眉睫》中,原维的皮肤变得黝黑,发型更加简短精炼,眼角眉梢之间的青涩减退,初露硬汉气质,成为剧中首席硬汉代表。比起外在形象的变化,原维声称更喜欢李铁峰这个角色的内在,“这个角色有一段很悲惨的过去,因为对武术的痴迷,他成立了劈挂门;因为对友情的忠贞,他一直陪伴在贺彩的身边。当然,我喜欢这个角色,最主要的原因是,我觉得学了这么多年的舞蹈,终于有一个可以展现的机会了(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9/n393223254.shtml report 3590 深思熟虑的原维钟欣潼施展八卦掌原维筹谋深思中搜狐娱乐讯博大精深的中华武术早已成为影视剧中不可缺少的元素,在以强情节动作大戏为诉求的精品夺宝大剧《迫在眉睫》中,香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