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信之旅》上线 蒲巴甲徐冬冬上演寻爱之旅

来源:搜狐娱乐
微电影《信之旅》海报
微电影《信之旅》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蒲巴甲自编自导的首部微电影《信之旅》正式上线。近日,戏中,蒲巴甲和素有“性感女神”之称的90后内地新生代女演员徐冬冬上演寻爱之旅。据悉,“足球宝贝”徐冬冬对蒲巴甲大加称赞,以“精准”二字评价了第一次担任导演的蒲巴甲,并表示《信之旅》是一部深入人心灵的电影。

  蒲巴甲曾表示:“有人说,信,是信仰,他指引你找寻光明的出口;有人说,信,是信心,他支撑着你继续前行;还有人说,信,是信任,他连接着人与人的心灵,是灵魂的桥梁。试图探寻信的来龙去脉,却不知,它本在于心。”最初的那个梦想,蒲巴甲一直不曾放弃!在演艺的道路上,他走的每一步都是如此的坚定。8年的时间穿梭于不同的城市,演绎着不同的人生,行走于不同的事业轨迹,他始终保持着诚信的原则。首次尝试自导自演的蒲巴甲,剧本更是亲自撰写,用心来诠释着一个追梦少年是如何一步一步迈向成功之路的。他的努力终于没有白费,在2013年第三届北京国际微电影节上获得了新锐导演奖,同时他也通过这部微电影传达给大家:坚持,才会梦想成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9/n393238416.shtml report 953 微电影《信之旅》海报搜狐娱乐讯由蒲巴甲自编自导的首部微电影《信之旅》正式上线。近日,戏中,蒲巴甲和素有“性感女神”之称的90后内地新生代女演员徐冬冬上演寻爱之旅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信之旅》上线 蒲巴甲徐冬冬上演寻爱之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