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一伞兵队》热拍 蒲巴甲领衔再续军旅情

来源:搜狐娱乐
蒲巴甲定妆照
蒲巴甲定妆照

蒲巴甲剧照

 蒲巴甲领衔再续军旅情


  搜狐娱乐讯 编自小说《战场的的蒲公英》的电视剧《第一伞兵队》,日前正在云南拍摄。该剧汇集了蒲巴甲、张光北、邵兵等一众型男,为了最大限度的保证真实性,剧组特别邀请了退伍空降兵杨俊老师出演角色。此番也是蒲巴甲继电视剧《战北平》、《第五空间》后又一军旅题材力作。

  《第一伞兵队》讲述1944年,抗日战争进入尾声,日军困兽犹斗,战火硝烟弥漫在全中国。出身名门的浙大学生蔡智诚一腔热血,不甘苟活于后方,冲破家庭的阻挠,毅然投笔从戎,立志抗日救国。他辗转投入了国民党新组建的最精锐的伞兵部队。在经受了美国教官的魔鬼式训练,经历了与日本王牌伞兵突击队——睡魔部队的数次殊死搏斗后,蔡智诚赢得了战友们的尊重,同时也收获了爱情。随着日本的投降,蔡智诚获悉了上级欲至武穆小队于死地的秘密计划,在痛苦与迷惘中,他开始反思自己的信仰,并重新思考自己的将来。最后的紧要关头,在信仰和现实的冲突中,蔡智诚完成了人生中极具重要的一次转变,毅然加入了共产党,终于又让伞兵部队像战场上的蒲公英一样,继续在共和国的天空中飞翔!

  蒲巴甲饰演男主角蔡智诚,在这里,蔡智诚最终毅然的选择弃暗投明,完成了人生中极具重要的一次转变。在拍戏过程中,退伍空降兵杨俊老师义务当起了大家的伞兵教练,蒲巴甲在刻苦训练肌肉,提高身体素质的同时,又重新学起了伞兵知识,十分认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6/n391373074.shtml report 1710 蒲巴甲定妆照蒲巴甲剧照蒲巴甲领衔再续军旅情搜狐娱乐讯编自小说《战场的的蒲公英》的电视剧《第一伞兵队》,日前正在云南拍摄。该剧汇集了蒲巴甲、张光北、邵兵等一众型男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第一伞兵队》热拍 蒲巴甲领衔再续军旅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