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德的游戏》曝幕后花絮 主创揭秘特效画面

来源:搜狐娱乐
安德指挥战斗的场景亦真亦幻
安德指挥战斗的场景亦真亦幻

阳光下的战斗学校
阳光下的战斗学校


  搜狐娱乐讯 2014年首部进口分账大片、改编自同名科幻小说的电影《安德的游戏》已于1月7日以2D/IMAX/中国巨幕三种格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影片讲述未来世界地球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遭遇外星虫族毁灭性的攻击,其后,地球一直致力于培养青少年,将招募的天才送往外太空进行培训,以期寻找到最出色的作战指挥官。一位名叫安德的少年最终脱颖而出肩负起拯救地球命运的使命。此次曝光的2分46秒片花“创建安德的世界”,片中哈里森-福特等主创悉数登场,向观众讲述了精彩特效画面的制作过程。

同学们在零重力战斗教室内训练
同学们在零重力战斗教室内训练


  零重力教室——视效的极大挑战

  安德被认为有机会成为击退虫族的领导者后,在战斗学校经历了一系列的体能及战术训练,其中最精彩的训练场景非零重力教室莫属。他要学习如何在零重力下飞行、射击、以及指挥团队作战。而零重力教室就像是一个有着圆形屋顶的外太空。作为全片最为重要的场景之一,早在影片开始制作之前,特效公司数字王国就已经开始着手进行设计了。2011年,数字王国在戛纳电影节上推出的一款关于零重力教室的预览片花更是打动了世界各地的片商。在一众视觉特效专家的努力下,零重力教室最后呈现出的画面带给了观众最为震撼的视觉冲击。

  《安德的游戏》在还没有真正开始制作之前,特效师们就已经花费3年时间和超过3000个工时。作为一部改编自经典科幻小说的电影,足见出品方对特效画面的重视程度。每组单个画面就有超过2万个图层或元素,而每个图层就由超过12000个元素组成。制片人琪琪-普利兹克说:“视觉效果让我们能够真正地更具深度的看待这部影片。”在获得过奥斯卡奖提名的视觉效果专家的帮助下,《安德的游戏》创造了一个逼真的太空画面。

  模拟战训练——打造史上最棒电子游戏

  如果能成功从战斗学校毕业,就会晋升到指挥学校。那儿也是安德成长为一名真正领袖的地方。在指挥学校,安德将与真正的战舰一起进行模拟战训练。在小说里,模拟室的战斗被描述得很庞大,它在读者的想象中也很巨大。但电影不想只是表现孩子们将脸埋在屏幕前的样子,这个场景需要更有大银幕的画面感。导演加文-胡德说,在影片中他想将模拟战训练打造成史上最强电子游戏,让观众有身临其境的感觉。“我们希望观众可以感受到战舰穿梭在星际之间的逼真场景。”模拟战的场景也确实成为全片中最有带入感、最具视觉震撼效果的科幻场景之一。

  对导演来说拍一部电影最重要的有两点:好演员以及好故事。对于改编自科幻小说的《安德的游戏》来说,视觉效果同样显得至关重要。所以电影请来了多位幕后高手操刀影片的特效画面,包括《普罗米修斯》、《阿凡达》的美术设计本-普罗克特,零重力教室就是出自此人之手。模拟室的场景则是由曾参与过《普罗米修斯》、《创:战纪》的概念图设计师大卫-维耶尔-利维设计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8/n393150044.shtml report 3397 安德指挥战斗的场景亦真亦幻阳光下的战斗学校搜狐娱乐讯2014年首部进口分账大片、改编自同名科幻小说的电影《安德的游戏》已于1月7日以2D/IMAX/中国巨幕三种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