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德的游戏》1月7日映 再曝“毁灭”宣传片

来源:搜狐娱乐
《安德的游戏》剧照:格拉夫上校与安德对话
《安德的游戏》剧照:格拉夫上校与安德对话

《安德的游戏》堪比真人版《星际争霸》
《安德的游戏》堪比真人版《星际争霸》


  搜狐娱乐讯 制作成本高达1.2亿美元的电影《安德的游戏》已确定于1月7日以2D/IMAX /中国巨幕三种格式登陆中国各大影院。继昨日片方发布了中文版终极预告后,今日《安德的游戏》再曝“毁灭篇”宣传片,收录了多个人类与外星虫族在地球以及太空交战的精彩画面,宣传片中本-金斯利的台词还暗藏玄机,埋下了一个惊人的伏笔。

  电影《安德的游戏》改编自同名畅销科幻小说,故事背景设置在未来世界,地球遭受虫族攻击后,一群天才青少年开始在外太空接受训练以抵御虫族的再度攻击,其中,一位名叫安德的男孩脱颖而出,肩负起拯救地球的使命。主角“安德”由阿沙-巴特菲尔德出演,哈里森-福特及本-金斯利分别饰演发掘安德的伯乐以及教官。

  “毁灭篇”台词露玄机 战争背后有隐情

  “毁灭篇”宣传片由片中主演哈里森-福特作旁白,宣传片从一开始,就由哈里森-福特饰演的格拉夫上校阐明了地球所面临的危机:“虫族第一次进攻时险些摧毁我们”,极具作战天赋的安德被选中成为“拯救人类的救世主”,而安德也表示“我会不惜一切赢得这场战争”。这也表明《安德的游戏》所讲述的并非是一场游戏,而是一场拯救地球命运、维护人类尊严的战争,而本-金斯利饰演的教官马泽-雷汉对格拉夫上校所说的“你应该告诉他真相”,似乎又预示着这场战争的背后另有隐情,答案也即将在1月7日揭晓。

  堪比真人版《星际争霸》 IMAX令视效全面升级

  电影《安德的游戏》此次曝光的宣传片中,不但有书中经典场景——战斗教室从内景到外景的画面展现,还有安德在模拟室中指挥舰队作战的精彩镜头,更有国际舰队在地球和太空与虫族交战的多个炫目画面,堪比真人版《星际争霸》。《安德的游戏》将在全国逾130家IMAX影院同时上映。电影每帧画面从色彩、亮度到对比度都得到了精心调校,观众将在IMAX屏幕上观赏到视效超群的太空场面。IMAX不仅会令观众感觉到身处广袤绚丽的太空,飞船之间的激烈对战也会令人感觉尽在咫尺。当撞击产生的爆炸火光和碎片急速砸来,观众会“身临其境”地投入这场绝非游戏的太空大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31/n392721819.shtml report 3056 《安德的游戏》剧照:格拉夫上校与安德对话《安德的游戏》堪比真人版《星际争霸》搜狐娱乐讯制作成本高达1.2亿美元的电影《安德的游戏》已确定于1月7日以2D/IMA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