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嫣然基金被疑敛财七千万 李亚鹏:欢迎实地考察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李亚鹏和王菲共同发起嫣然天使基金
李亚鹏和王菲共同发起嫣然天使基金


  扬子晚报讯 继日前爆料李亚鹏借公益敛财后,6日,网络爆料人周筱赟再度将矛头指向李亚鹏,他在微博指控李亚鹏涉嫌贪污嫣然基金会7000万元善款。昨天下午,李亚鹏对此作出回应,称爆料者言论不实,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称未发现嫣然基金有违法违规问题。

  周筱赟6日在微博中称:“国内其他救治唇腭裂的公益组织的人均手术成本是5千块,而李亚鹏的嫣然热衷和专业隆胸的民营整形医院合作,2012年自己开设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后,人均唇腭裂手术成本高达9万9!涉嫌巨额利益输送!嫣然天使基金从2006年至2012年共支出1.1亿善款,超过60%即7000万善款下落不明,李亚鹏涉嫌严重刑事犯罪。”

  昨日17:00左右,李亚鹏发布长微博回应了周筱赟提出的质疑,他表示在政府主管部门调查结果之前,他以私人的身份回应质疑,“您的言论所引发的舆论给我本人和我们的公益机构造成了巨大的伤害,在您的言论当中有很多不实之处。”李亚鹏还邀请周筱赟及其他媒体到书院中国文化发展基金会和嫣然天使基金进行实地考察。

  李亚鹏微博全文:

  致周筱赟先生的公开信

  就我的公益事业而言,对于任何质疑的声音,我本人一向都持欢迎的态度并积极的回复,因为关于质疑的讨论,会让公众更加关注和了解公益事业。但之前您在微博上发布的关于对书院中国文化发展基金会的若干质疑需等待政府主管部门公布调查结果后,我才适合做正式的回应。在这种等待中,您今天又发布了关于嫣然天使基金的若干质疑,在此请允许我先一个人的身份做一个答复:

  1、首先我要感谢您对我们的监督和关注,这将有利于我们的成长。

  2、在政府部门的正式回应之前,您的言论所引发的舆论给我本人和我们的公益机构造成了巨大的伤害。在您的言论当中有很多不实之处,我善意的理解为是因为信息不完整,以及片面的理解所造成的。

  3、如果您是真的关心我们的成长,关注中国的公益事业,那么我在此热情地邀请您在第一时间来书院中国文化发展基金会和嫣然天使基金进行实地考察,并同时邀请 5-10家新闻媒体以及公益机构人士(邀请名单可经由您确认,同时我们也尊重您戴口罩和墨镜的权利,以确保您的安全)。考察完毕之后,您可以再次发表言论,只是我个人有一个请求:请不要再涉及我的家人和感情。我一定会真诚地、热情地接待您,希望我们可以成为小伙伴,用我们各自的力量一起去推动中国的公益事业的发展。

  4、如果您仅仅是在制造新闻事件或仅仅是个人的一次网络娱乐,那这也是你的权利。我和书院中国文化发展基金会以及嫣然天使基金也同样具有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权利。

  殷切地期待您的实地考察,期望用您对媒体的巨大影响力让公众对我们的公益机构有一次真正的了解。

  期盼您的回复!

  李亚鹏

yule.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4-01/07/content_130244.htm?div=-1 report 3545 李亚鹏和王菲共同发起嫣然天使基金扬子晚报讯继日前爆料李亚鹏借公益敛财后,6日,网络爆料人周筱赟再度将矛头指向李亚鹏,他在微博指控李亚鹏涉嫌贪污嫣然基金会7000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嫣然基金被疑敛财七千万 李亚鹏:欢迎实地考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