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嫣然天使基金遭疑支出不明 王菲力挺李亚鹏

来源:搜狐娱乐
嫣然天使基金遭质疑,王菲力挺前夫李亚鹏
嫣然天使基金遭质疑,王菲力挺前夫李亚鹏


  去年12月,网络爆料人周筱赟实名举报李亚鹏借公益敛财,1月6日,他再次长微博曝嫣然天使基金会约7000万善款下落不明,然后激动表示王菲是因看透黑幕才选择与李亚鹏分手,并为此“向王菲致敬”。对于周筱赟对基金会善款用度的质疑,李亚鹏下午在微博向周筱赟发出公开信,表示诚邀他到书院中国文化发展基金会和嫣然天使基金进行实地考察,考察完再发表言论。随后,嫣然天使基金官方微博也发出澄清声明。当晚,李亚鹏和基金会发出的微博均被王菲转发,其态度毋庸置疑,是要力挺前夫。但与其说是力挺李亚鹏,还不如说也是在挺自己,毕竟嫣然天使基金也与王菲羁绊颇深。

  关于善款用度问题,嫣然天使基金官方微博6日晚发出声明,首先否认数据不公开、不透明,其次是认为周筱赟计算方式粗暴,称其所募善款除了提供医疗救助,还有多个其他项目支出,包括“嫣然天使之旅”款项、“嫣然爱艺术”、“嫣然爱教育”、“唇腭裂治疗国际学术研讨会”等。另外则强调自己资质不含水分,做事合法且获得权威机构认可。

  下午,李亚鹏也通过一封信的形式,在微博向周筱赟发出邀请,希望其实地考察后再议论,并严肃要求其不要把非议引到自己的家人身上,有意针对周筱赟贬损自己并盛赞王菲的行为。李亚鹏方面的积极回应,使得该事件引起更大的舆论震动,而王菲亦没有坐视不理,她在李亚鹏和嫣然天使基金微博发出不久就马上转发,其态度毋庸置疑。但与其说是力挺前夫,还不如说也是力挺自己及自己的慈善事业,毕竟嫣然天使基金与王菲同样有着密切联系。王菲的两条转发皆引来网友称赞,很多人认可其胸襟宽广,即使与李亚鹏缘尽,也有足够的胸怀与之相互扶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7/n393057785.shtml report 2504 嫣然天使基金遭质疑,王菲力挺前夫李亚鹏去年12月,网络爆料人周筱赟实名举报李亚鹏借公益敛财,1月6日,他再次长微博曝嫣然天使基金会约7000万善款下落不明,然后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