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晓东遇网友神回复 给粉丝赐名大玩无厘头

来源:搜狐娱乐
陈晓东自制搞笑视频
陈晓东自制搞笑视频

陈晓东幽默回复网友
陈晓东幽默回复网友


  搜狐娱乐讯 目前由陈晓东、唐艺昕、毛林林等主演的电视剧《加油爱人》正进入紧张的杀青阶段,陈晓东忙里偷闲与粉丝网友互动,在自导自演的片场搞笑视频遇网友的神回复后,他也幽默的大玩无厘头,并给网友赐名“射梨的邕”(谐音:席琳狄翁),粉丝纷纷求赐名。

  自导自演搞笑视频网友神回复

  近日,由冯绍峰、陈晓东、林依晨主演的《兰陵王》正在广东卫视开年热播,据悉也即将登陆日本和马来西亚,预计又将在东南亚掀起一阵热流。昨日,在《兰陵王》中饰演北周皇帝“宇文邕”的陈晓东去年在拍片现场自导自演,并亲自剪辑的模仿西方女王的创意视频又被粉丝翻了出来,其也再度转发称:“哎,删掉的微博今儿又被细心的大家翻出来了,才又想起来当时拍戏空档自己策划过个这玩意,声音是单扣出来升4度重帖回去的。算是庆祝《兰陵王》又将登录大马!嘿!走起!‘宇文邕’ nothing really matters。”

  该贴遭到网友“天秤座事故”的神回复:“恭喜皇上贺喜皇上亲善出使大马,想去年初见皇上此自创视频,大乐,赏了显示器一口香浓茉莉花茶,它也刹时感动到梨花带雨。”,看到此神回复之后,陈晓东也幽默回复道:“大胆!竟敢用犒赏茉莉花茶来回馈朕对创作的高端创意!不知朕向来只喝拉菲?”

  “宇文邕”上身幽默为粉丝赐名

  而后陈晓东特意更微博调侃网友回复:“昨寡人为顺从眾爱卿苦心转发本已删除模仿娜姐“无所谓”mv得到‘天秤座事故’之神回馈,初时大乐后顿时大怒!故下旨-把该爱卿从即日起改名“射梨的邕”,并寻找我大中华有才之仕以‘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为中心思想编写一首国曲,2.7千年后春节跟我国最代表性歌唱艺术家合唱,以弥补化弘扬大中华文化象征含义。”陈晓东“宇文邕”上身钦赐网友姓名,并幽默示意是自己在2.7千年以前选择了有才之人创作了《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的神曲,“射梨的邕”谐音“席琳狄翁”,而今得以广泛传唱及弘扬中国文化。幽默、无厘头的文字让网友们纷纷玩起了猜迷游戏,大赞其中文造诣,更多粉丝纷纷跟贴“求皇上给臣妾们一一赐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6/n393020851.shtml report 3666 陈晓东自制搞笑视频陈晓东幽默回复网友搜狐娱乐讯目前由陈晓东、唐艺昕、毛林林等主演的电视剧《加油爱人》正进入紧张的杀青阶段,陈晓东忙里偷闲与粉丝网友互动,在自导自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陈晓东遇网友神回复 给粉丝赐名大玩无厘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