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晓东粉丝破600万 兑现承诺大秀人鱼线

来源:搜狐娱乐
被封正能量男神
被封正能量男神

不小心露出股沟
不小心露出股沟

重承诺秀人鱼线
重承诺秀人鱼线


  搜狐娱乐讯 日,陈晓东微博粉丝人数破六百万,粉丝们各种呼唤要求陈晓东履行“破六百万就秀人鱼线”的福利,今日一早陈晓东就兑现承诺秀出了自己健身时露人鱼线的照片,并笑称多送“1/5条圆月弯沟”,令粉丝大赞其是正能量男神。

  兑现承诺秀人鱼线小露股沟

  早前,陈晓东在微博粉丝破五百万时被粉丝呼唤送福利,其留言回复称:“现在就要福利?过600秀出两条人鱼线健身照刺激下怎样?破1000别呼唤前列腺。”近日陈晓东微博粉丝破六百万,粉丝们各路呼唤其履行早前微博粉丝破500万时承诺的“过600秀出两条人鱼线健身照刺激下怎样?”的约定。陈晓东也没让粉丝久等,很快大方秀出了三张自己在健身时的照片并称:“我知道这样很做作,矫情……谁叫自己玩笑开大了。好,不说别的,上线 !一言九鼎…距离个人目标还很远很远……多送1/5条圆月弯沟了,don't I always make it up to you ?”

  身材被夸粉丝赞其“正能量男神”

  据悉,万圣节时陈晓东就被粉丝偶遇发现其放弃过节,努力在健身房练线,经纪人也透露其:“就算拍戏再忙,也是不松懈练线。”陈晓东履行约定微博秀出好身材后,粉丝们不仅大赞其身材好,纷纷夸赞其是兑现承诺的好男人,有粉丝留言称:“东东老大,我要给你点32万个赞肌肉帅爆了,兑现承诺的男人也帅爆了”。并称其是传说中的“穿上衣服显瘦,脱了衣服有肉嘛”。对于偶像的兑现承诺,粉丝也大赞其是正能量男神,并称:“东,我被你背后努力的毅力与信守承诺的态度套的牢牢死死的,我一辈子都要迷你,不变心,不解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6/n391389219.shtml report 3597 被封正能量男神不小心露出股沟重承诺秀人鱼线搜狐娱乐讯日,陈晓东微博粉丝人数破六百万,粉丝们各种呼唤要求陈晓东履行“破六百万就秀人鱼线”的福利,今日一早陈晓东就兑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陈晓东粉丝破600万 兑现承诺大秀人鱼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