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含韵否认耍大牌:与人相处不佳?是我太累了

来源:京华时报
张含韵新剧照
张含韵新剧照


  京华时报讯 由电广传媒等出品的古装偶像剧《兰陵王妃》正在无锡热拍。1月3日媒体探班时,女一号张含韵首度回应了之前盛传的耍大牌的传闻,称跟合作伙伴交流很多。

  《兰陵王妃》改编自杨千紫的小说《兰陵皇妃》,剧中李氏一脉的后人李娥姿(张含韵饰)假扮成元清锁,被派往北周司空府调查、夺取镇魂珠与青鸾镜的下落,却在受创后失去了记忆,从此在重重迷雾中寻找身世和真相。导演叶昭仪表示,该剧并非《兰陵王》的续集,“它跟《兰陵王》完全不一样。我们拍的是年轻人的爱情故事,比《兰陵王》更适合年轻观众。”

  《兰陵王妃》不仅是张含韵的第一部古装戏,也是她首次挑战如此重戏份的女主角。此前有传张含韵耍大牌,跟剧组人相处不佳。探班当天,其他人忙着拍摄时,张含韵独自一人用剧本遮脸在旁边躺椅上休息。被问到是否平时也是这样不愿意跟其他演员交流时,张含韵委屈地表示,“从来没有过,我们平时交流非常多。只是剧组工作非常辛苦,每天都是从早忙到晚,所以有时间大家就尽可能眯着眼睛休息会儿。”张含韵说不会被传闻影响心情,“外面的道听途说我也不在意,但是我们欢迎大家来评价我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105/n392960937.shtml report 987 张含韵新剧照京华时报讯由电广传媒等出品的古装偶像剧《兰陵王妃》正在无锡热拍。1月3日媒体探班时,女一号张含韵首度回应了之前盛传的耍大牌的传闻,称跟合作伙伴交流很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