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茶商》举行见面会 李宗翰现场“耍大牌”

来源:搜狐娱乐
李宗翰出席《大茶商》媒体见面会
李宗翰出席《大茶商》媒体见面会

李宗翰宣告“民国小生”回归
李宗翰宣告“民国小生”回归

李宗翰、刘雪华再演母子
李宗翰、刘雪华再演母子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大茶商》剧组在北京举行开机媒体见面会,导演海顿携李宗翰、刘雪华等主创人员出席。电视剧《大茶商》以民国为背景,讲述了经营茶叶的两大家族陈家和张家的恩怨情仇。

  李宗翰“得罪”导演海顿 遭导演“报复”

  据悉,电视剧《大茶商》由海顿自编自导自演,汇集了李宗翰、刘雪华等众实力派演员。该剧以民国为背景,讲述了经营茶叶的两大家族陈家和张家的恩怨情仇。导演海顿接受媒体采访时,在谈及为什么请李宗翰来出演这部戏时,坦言是因为“报复”。海顿表示:曾经自己是被以演员的身份招进某单位工作,但是在拍一部新戏时,单位用的是外面的演员,却让自己去当场务,打扫卫生。每次在片场看着那位演员在演本应该是由自己来演的角色,心里就特别嫉妒,但在看完这位演员演出时的表现,同时又很羡慕,就因此而“怀恨在心”,这位演员就是李宗翰。这么多年过去了一直对这位演员铭记在心,此前在听闻李宗翰表示不会再接拍民国戏之时,于是就产生了“报复”心里,想要他打破他的诺言,让这位“民国第一小生”在离别民国戏6年之后再重回到民国戏中。

  李宗翰现场“耍大牌” 若遇海顿“刁难”就罢演

  在剧中,有着“民国第一小生”之称的李宗翰则饰演男一号陈器之。他表示,已经快6年多没有再演过民国戏了,怕的就是别人总把民国这个帽子扣在自己头上,好像他是一个古人回不到现在一样。之所以接拍《大茶商》,一是冲着和导演海顿的交情,另外这部戏具备枪战、虐心、吐血、宅斗这些收视要素。在谈及与海顿的交情之时,李宗翰表示,自己和海顿已经相识十多年了。曾经自己在自己低落的时候,总有一个人都会给他安慰给他鼓励,让他更加坚强,这个人就是海顿。再被问及此次与海顿合作,海顿不仅仅是和你有对手戏的演员,也是本剧的导演,又是你的好朋友,那么他在片场会不会对你有格外的要求?李宗翰则表示:海顿一直算是个很好的导演,他没有去演导演,在片场从来没有骂人呀,摔东西呀。他一直是做导演,演演员,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好导演。并调侃的表示:“他要是对我有什么不好的话,那我有自己专门对付他的法宝,很简单嘛,直接就罢演!”

  最后李宗翰还强调在本剧中和海顿有很多的对手戏,一个是大少爷一个是二少爷,但却有着很多的看点,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一个更值得期待的李宗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2/n391133534.shtml report 2192 李宗翰出席《大茶商》媒体见面会李宗翰宣告“民国小生”回归李宗翰、刘雪华再演母子搜狐娱乐讯近日,电视剧《大茶商》剧组在北京举行开机媒体见面会,导演海顿携李宗翰、刘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大茶商》举行见面会 李宗翰现场“耍大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