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曾志伟吴君如出演《六福喜事》 恶搞一代宗师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样复刻《一代宗师》场景
原样复刻《一代宗师》场景


  搜狐娱乐讯 继大鹏变身“妖娆伪娘”,黄百鸣“男扮女装”等惊呆小伙伴们的剧照发布之后,贺岁喜剧《六福喜事》今日再掷一枚重磅笑料炸弹。吴君如扮演“宫二”,曾志伟“叶问”上身,将夺奖无数的电影《一代宗师》“原景重现”,上演了一出扣人心弦的“癫疯对决”,两位喜剧大咖将该片的鬼马恶搞精神更加发扬光大,也让影迷观众们期待感倍增。该片将于1月11日登陆全国大银幕。

  癫疯对决 另类诠释经典场景

  专为元月贺岁档量身定制的“行运减压合家欢”喜剧电影《六福喜事》,除了在台词、故事、人物结构上做足笑料之外,还延续了无厘头喜剧中常用的“后现代拼贴”式的“戏仿”风格。导演谷德昭选取的调侃段落正是被无数影迷钟爱的《一代宗师》中经典的“火车站终极对决”戏份。吴君如饰演的星级月嫂“宫三”道出自己“隐士高人”的身份,与咏春拳馆掌门人曾志伟一绝高下,片中的音乐风格,演员的动作招式,甚至是轰隆驶过的火车都几乎原样复刻。向经典影片致敬的“搞笑”桥段,在《六福喜事》中层出不穷,鬼马恶搞中不失原汁原味儿,绝对令人狂笑不止。

  据悉,拍摄当日天气相当炎热,曾志伟身穿长袍头带高帽,吴君如穿着长袖旗袍裘皮披肩,虽然流汗不止,但二人还是一招一式认真完成规定“静止”动作。两人还将当天的拍摄笑称为“桑拿减肥疗程”,其敬业程度可见一斑。

  挺身而出 郑中基挨打也搞怪

  在影片《六福喜事》中,吴君如与曾志伟正在对决之中时,郑中基“挺身而出”胡里胡涂地夹在二人中间,两位高手皆来不及收招,只得同时打在他的脸上。为了达到最佳“笑果”,当吴君如与曾志伟爆揍面部时,郑中基自觉扭曲面容,搞怪模样令人喷饭。曾志伟看到口歪眼斜的郑中基,即刻笑到抽筋,对他施以“乳头神功”,终令郑中基回复原样。在片场拍摄时,这段戏让所有演职人员笑个不停,导演谷德昭更大赞三位演员智慧超绝,神来之笔有当年“还我漂漂拳”的出彩效果。

  贺岁喜剧《六福喜事》由乐视影业出品,谷德昭执导,黄百鸣、曾志伟、吴君如、郑中基、薛凯琪熊黛林、吴千语、林峯、于波、大鹏等十多位当红明星联袂主演。电影讲述了长辈盼望抱孙子,督促晚辈生育的过程中的一系列爆笑故事。该片融合了明星、时尚、欢爱、武打等众多元素,是1月贺岁档中唯一一部减压爆笑喜剧。该片将于1月11日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103/n392901681.shtml report 3243 原样复刻《一代宗师》场景搜狐娱乐讯继大鹏变身“妖娆伪娘”,黄百鸣“男扮女装”等惊呆小伙伴们的剧照发布之后,贺岁喜剧《六福喜事》今日再掷一枚重磅笑料炸弹。吴君如扮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曾志伟吴君如出演《六福喜事》 恶搞一代宗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